作者toroid (Learning)
站內JapanStudy
標題[討論] 留日情報誌~~
時間Thu Mar 15 13:52:55 2007
請問板上各版友
目前已經出國或者正在打算出國
有多少人有看或者訂閱留日情報誌的呀?
因為我只看過一期
目前離出國還有兩年(可惡的兵役>"<)
想說要不要訂 反正價格平均下來也還OK
如果有在看的大大
覺得哪方面的資訊比較實用呢
或赭有沒有其他書籍雜誌也很推的?
--
~~純閒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44.55
1F:→ sazac:可以至書局翻閱還蠻省錢的:) 03/15 14:47
2F:→ fafawang:個人覺得廣告頗多...先去書店翻翻 切合需要的主題再買嚕~ 03/15 16:17
3F:推 tetsu2765:推可惡的兵役0rz 03/15 16:33
4F:推 doremi123:我也曾經買過一本,不過..語言和專門學校的廣告蠻多的.. 03/15 17:25
5F:推 yingwen:從來沒看過.....=___=a 03/15 20:06
6F:推 frogyou:我有買過一本,有一些部分有參考價值~ 03/15 22:36
7F:推 toroid:真的是蠻多語言學校的廣告說~~ 03/17 13:07
8F:推 juliafu:廣告多而且重覆性蠻高的,去書店翻翻就好了…哈哈… 03/18 14:22
9F:推 unsteady:我翻過很多本 覺得內容都差不多 隨便看看就好了 03/25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