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roid (Learning)
站内JapanStudy
标题[讨论] 留日情报志~~
时间Thu Mar 15 13:52:55 2007
请问板上各版友
目前已经出国或者正在打算出国
有多少人有看或者订阅留日情报志的呀?
因为我只看过一期
目前离出国还有两年(可恶的兵役>"<)
想说要不要订 反正价格平均下来也还OK
如果有在看的大大
觉得哪方面的资讯比较实用呢
或赭有没有其他书籍杂志也很推的?
--
~~纯闲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40.114.44.55
1F:→ sazac:可以至书局翻阅还蛮省钱的:) 03/15 14:47
2F:→ fafawang:个人觉得广告颇多...先去书店翻翻 切合需要的主题再买噜~ 03/15 16:17
3F:推 tetsu2765:推可恶的兵役0rz 03/15 16:33
4F:推 doremi123:我也曾经买过一本,不过..语言和专门学校的广告蛮多的.. 03/15 17:25
5F:推 yingwen:从来没看过.....=___=a 03/15 20:06
6F:推 frogyou:我有买过一本,有一些部分有参考价值~ 03/15 22:36
7F:推 toroid:真的是蛮多语言学校的广告说~~ 03/17 13:07
8F:推 juliafu:广告多而且重覆性蛮高的,去书店翻翻就好了…哈哈… 03/18 14:22
9F:推 unsteady:我翻过很多本 觉得内容都差不多 随便看看就好了 03/25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