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eehorn ()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在東京租屋 暑假回臺灣的版友
時間Wed Mar 14 20:44:52 2007
請問有這樣的版友嗎
因為我6/28-7/30要去東大實習
想問有租屋卻空下來的版友
可以便宜租給我嗎 @@
因為錢不夠
但是問到的價錢都超過預算
不然就是真的好遠...
我是女生 謝謝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77.84
1F:推 kogito:不怕違反契約的請上 03/14 21:42
2F:推 shinz:六月底還沒放暑假啊..要到七月底吧~啊啊..我也好想放..=w= 03/14 23:01
3F:推 gozira:樓上說的對!日本大學暑假從8月開始放! 03/14 23:05
4F:推 treehorn:是喔...@@...唉... 03/14 23:45
5F:推 DYANGJP:weekly mansion還是guest house不會貴,找看看吧 03/15 00:59
6F:推 frogyou:去住民宿吧~會很便宜啦 03/15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