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reehorn ()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在东京租屋 暑假回台湾的版友
时间Wed Mar 14 20:44:52 2007
请问有这样的版友吗
因为我6/28-7/30要去东大实习
想问有租屋却空下来的版友
可以便宜租给我吗 @@
因为钱不够
但是问到的价钱都超过预算
不然就是真的好远...
我是女生 谢谢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3.77.84
1F:推 kogito:不怕违反契约的请上 03/14 21:42
2F:推 shinz:六月底还没放暑假啊..要到七月底吧~啊啊..我也好想放..=w= 03/14 23:01
3F:推 gozira:楼上说的对!日本大学暑假从8月开始放! 03/14 23:05
4F:推 treehorn:是喔...@@...唉... 03/14 23:45
5F:推 DYANGJP:weekly mansion还是guest house不会贵,找看看吧 03/15 00:59
6F:推 frogyou:去住民宿吧~会很便宜啦 03/15 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