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dunk (餃子羊)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請問有關東京租屋
時間Wed Mar 14 19:32:18 2007
大家好,我人在東京做交換學生。最近需要找一間宿舍,我的預算含水電每個月大約
75000日幣左右。我聯絡過學生共立,他們房價超出我的預算。我也去看過Oakhouse的
房子,不過覺得環境不是很理想(西日暮里一間較舊的木造建築)。請問有推薦的網站
有這方面的資訊嘛??
我去看過路邊一些仲介的廣告,覺得他們同樣價格似乎可以租到比較大的房間,不過
日本這邊需要禮金押金跟仲介費,對於我這種住半年的實在有點不划算呢。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57.82.13.81
1F:推 btree:從現實面來說 半年的約 有時候房東還不願意租 03/14 19:36
2F:→ charge627:既然是半年 leopalace 不好嗎? 03/14 19:37
3F:→ pdunk:leopalace給我的報價有點高,一個月約要九萬日幣。 03/14 19:41
4F:→ charge627:考慮到禮金押金跟仲介費之後,レオパレス划算吧.才6個月 03/14 19:56
5F:→ charge627:就如同1F板友btree所說,才半年,很多都不願意租. 03/14 20:00
6F:推 oneofi:推樓上~禮金押金跟仲介費不是一比小數目阿阿阿 03/14 20:12
7F:推 ameriachu:一般加上禮金押金就要付差不多四個月了阿 還有共益費加 03/14 20:53
8F:→ ameriachu:上六個月的租金 其實住monthly mansion還比較划得來喔 03/14 20:54
9F:→ hsiuyun:交換學生的不是都由日本學校來安排住宿嗎@@? 除了住不慣 03/14 20:54
10F:→ hsiuyun:中途自己出來租房子,不然還很少聽到交換生要找房子也@@" 03/14 20:55
11F:→ pdunk:我是拿國科會獎學金來的,日本這邊的教授是我自己找的 03/14 23:38
12F:→ pdunk:所以老實說跟東大不是很有關係,雖然我每天也是來東大啦 03/14 23:39
13F:推 dickyman:請問您是念什麼科系..好屌~.~ 03/14 23:51
14F:推 yurian:考慮入住金押金的話,共立應該沒LEO21好 03/15 05:16
15F:→ yurian:但是你說共立超過7W5...你是想住在市中心吧... 03/15 05:17
16F:→ yurian:不然附早晚餐留學生特價應該在7W(含水網路電話)左右... 03/15 05:17
17F:→ yurian:含電費基本費,另外用多少付多少,或是直接5千左右打死 03/15 05:20
18F:推 pdunk:我是材料系的.. 03/15 23:40
19F:→ pdunk:今天在學校附近找到一間mansion,八萬的小套房,有衛浴小廚 03/15 23:40
20F:→ pdunk:房,洗衣機跟基本家具。也在車站附近,又不需要禮金押金仲介 03/15 23:42
21F:→ pdunk:費等,感覺蠻划算的。臥室也有六帖大小,可能會住這間。 03/15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