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dunk (饺子羊)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请问有关东京租屋
时间Wed Mar 14 19:32:18 2007
大家好,我人在东京做交换学生。最近需要找一间宿舍,我的预算含水电每个月大约
75000日币左右。我联络过学生共立,他们房价超出我的预算。我也去看过Oakhouse的
房子,不过觉得环境不是很理想(西日暮里一间较旧的木造建筑)。请问有推荐的网站
有这方面的资讯嘛??
我去看过路边一些仲介的广告,觉得他们同样价格似乎可以租到比较大的房间,不过
日本这边需要礼金押金跟仲介费,对於我这种住半年的实在有点不划算呢。
谢谢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57.82.13.81
1F:推 btree:从现实面来说 半年的约 有时候房东还不愿意租 03/14 19:36
2F:→ charge627:既然是半年 leopalace 不好吗? 03/14 19:37
3F:→ pdunk:leopalace给我的报价有点高,一个月约要九万日币。 03/14 19:41
4F:→ charge627:考虑到礼金押金跟仲介费之後,レオパレス划算吧.才6个月 03/14 19:56
5F:→ charge627:就如同1F板友btree所说,才半年,很多都不愿意租. 03/14 20:00
6F:推 oneofi:推楼上~礼金押金跟仲介费不是一比小数目阿阿阿 03/14 20:12
7F:推 ameriachu:一般加上礼金押金就要付差不多四个月了阿 还有共益费加 03/14 20:53
8F:→ ameriachu:上六个月的租金 其实住monthly mansion还比较划得来喔 03/14 20:54
9F:→ hsiuyun:交换学生的不是都由日本学校来安排住宿吗@@? 除了住不惯 03/14 20:54
10F:→ hsiuyun:中途自己出来租房子,不然还很少听到交换生要找房子也@@" 03/14 20:55
11F:→ pdunk:我是拿国科会奖学金来的,日本这边的教授是我自己找的 03/14 23:38
12F:→ pdunk:所以老实说跟东大不是很有关系,虽然我每天也是来东大啦 03/14 23:39
13F:推 dickyman:请问您是念什麽科系..好屌~.~ 03/14 23:51
14F:推 yurian:考虑入住金押金的话,共立应该没LEO21好 03/15 05:16
15F:→ yurian:但是你说共立超过7W5...你是想住在市中心吧... 03/15 05:17
16F:→ yurian:不然附早晚餐留学生特价应该在7W(含水网路电话)左右... 03/15 05:17
17F:→ yurian:含电费基本费,另外用多少付多少,或是直接5千左右打死 03/15 05:20
18F:推 pdunk:我是材料系的.. 03/15 23:40
19F:→ pdunk:今天在学校附近找到一间mansion,八万的小套房,有卫浴小厨 03/15 23:40
20F:→ pdunk:房,洗衣机跟基本家具。也在车站附近,又不需要礼金押金仲介 03/15 23:42
21F:→ pdunk:费等,感觉蛮划算的。卧室也有六帖大小,可能会住这间。 03/15 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