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liter (假胖57號)
看板JapanStudy
標題準備到北海道唸書的同學
時間Mon Mar 12 21:39:19 2007
各位同學好,我是北海道台灣同學會的會長,
只要是在北海道唸書的台灣人,
都是北海道台灣同學會的當然會員,
會員無需繳交會費,但可以享受台灣政府給我們的諸多福利,
今年預計到北海道唸書的同學們歡迎與我聯絡,
目前有四月迎新還有五月洞爺湖合宿的事情要告知,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3.87.225.211
1F:推 rovdark:關西地區似乎就是沒有這樣的會長阿.... 03/12 22:32
2F:推 toroid:真讚 好想去北大 :p 03/12 23:39
3F:推 formosacity:可不可以先預約一年半後的呢?ㄏㄏ真希望快畢業 03/12 23:45
4F:推 toroid:樓上F大已經確定要去北大嗎? 我現在碩二下 每天都在點 03/13 01:09
5F:→ toroid:日本各校的網頁說:p 03/13 01:10
6F:推 wanters:關西人多學校多,大家反而就散在各個地方做自己事去了吧 03/13 01:54
7F:推 cutefoj:想請問去北大的文學院讀書的話日文要多好阿?我大概只有3 03/13 10:09
8F:→ cutefoj:級吧 因為還沒考過日檢 還不確定程度 03/13 10:10
9F:推 freiheitchou:把新日本語的基礎上下兩本唸完 大概是三級 03/13 11:53
10F:→ freiheitchou:去日本唸書 有一級程度還是很吃力 因為報告要用日文밠 03/13 11:54
11F:→ freiheitchou:寫 上課全用日文討論 一點疏忽沒聽到 有時候很慘 03/13 11:55
12F:→ freiheitchou:我就是漏聽了一句要加考考試,一學校表現很好的課沒 03/13 11:56
13F:→ freiheitchou:拿到學分 03/13 11:57
14F:→ freiheitchou:到了那邊日文會越來越進步,但出發前請以二級以上為ꔠ 03/13 11:57
15F:→ freiheitchou:為目標。 03/13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