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uliter (假胖57号)
看板JapanStudy
标题准备到北海道念书的同学
时间Mon Mar 12 21:39:19 2007
各位同学好,我是北海道台湾同学会的会长,
只要是在北海道念书的台湾人,
都是北海道台湾同学会的当然会员,
会员无需缴交会费,但可以享受台湾政府给我们的诸多福利,
今年预计到北海道念书的同学们欢迎与我联络,
目前有四月迎新还有五月洞爷湖合宿的事情要告知,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33.87.225.211
1F:推 rovdark:关西地区似乎就是没有这样的会长阿.... 03/12 22:32
2F:推 toroid:真赞 好想去北大 :p 03/12 23:39
3F:推 formosacity:可不可以先预约一年半後的呢?ㄏㄏ真希望快毕业 03/12 23:45
4F:推 toroid:楼上F大已经确定要去北大吗? 我现在硕二下 每天都在点 03/13 01:09
5F:→ toroid:日本各校的网页说:p 03/13 01:10
6F:推 wanters:关西人多学校多,大家反而就散在各个地方做自己事去了吧 03/13 01:54
7F:推 cutefoj:想请问去北大的文学院读书的话日文要多好阿?我大概只有3 03/13 10:09
8F:→ cutefoj:级吧 因为还没考过日检 还不确定程度 03/13 10:10
9F:推 freiheitchou:把新日本语的基础上下两本念完 大概是三级 03/13 11:53
10F:→ freiheitchou:去日本念书 有一级程度还是很吃力 因为报告要用日文밠 03/13 11:54
11F:→ freiheitchou:写 上课全用日文讨论 一点疏忽没听到 有时候很惨 03/13 11:55
12F:→ freiheitchou:我就是漏听了一句要加考考试,一学校表现很好的课没 03/13 11:56
13F:→ freiheitchou:拿到学分 03/13 11:57
14F:→ freiheitchou:到了那边日文会越来越进步,但出发前请以二级以上为ꔠ 03/13 11:57
15F:→ freiheitchou:为目标。 03/13 1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