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sayaka (sasaya)
看板JapanStudy
標題[請益] 財力證明相關
時間Mon Mar 12 18:19:26 2007
我想請教兩個問題---
1.到戶政事務所申請「戶籍謄本英文版」之後還需要到法院作公證嗎?
2.因為家裏是自己開店,所以沒有在職證明,所以得用「營利事業登記證」,
那麼「營利事業登記證」的話,是自行翻譯之後拿去法院公證的嗎?
我有爬過文了,但是還是搞不太清楚QQ
有點急,希望知道的人可以回答我,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4.8.27.84
1F:推 pink0518:1 不用呀 2也不用公證吧!? 我的都是翻譯就直接交去了@@" 03/12 19:17
2F:推 chocmina:都不需要公證吧~我也是直接就交出去了~ 03/12 20:53
3F:推 sasayaka:原來如此,謝謝回答,不過發現一個問題。。。。 03/12 23:58
4F:→ sasayaka:我家其實不是公司,只是一家店,行號而已。。。 03/12 23:58
5F:→ sasayaka:所以在職證明只要寫成英文版,再蓋上我家店的章就好了嗎 03/12 23:59
6F:→ sasayaka:因為我爸媽不知道該怎麼做,我也不知道>"< 03/13 00:00
7F:推 yurian:自己開在職證明阿 當然要寫成英文的 03/13 01:09
8F:推 sasayaka:喔喔喔喔!!是老闆的話,就自己蓋就是了。了解了!! 03/13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