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sayaka (sasaya)
看板JapanStudy
标题[请益] 财力证明相关
时间Mon Mar 12 18:19:26 2007
我想请教两个问题---
1.到户政事务所申请「户籍誊本英文版」之後还需要到法院作公证吗?
2.因为家里是自己开店,所以没有在职证明,所以得用「营利事业登记证」,
那麽「营利事业登记证」的话,是自行翻译之後拿去法院公证的吗?
我有爬过文了,但是还是搞不太清楚QQ
有点急,希望知道的人可以回答我,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27.84
1F:推 pink0518:1 不用呀 2也不用公证吧!? 我的都是翻译就直接交去了@@" 03/12 19:17
2F:推 chocmina:都不需要公证吧~我也是直接就交出去了~ 03/12 20:53
3F:推 sasayaka:原来如此,谢谢回答,不过发现一个问题。。。。 03/12 23:58
4F:→ sasayaka:我家其实不是公司,只是一家店,行号而已。。。 03/12 23:58
5F:→ sasayaka:所以在职证明只要写成英文版,再盖上我家店的章就好了吗 03/12 23:59
6F:→ sasayaka:因为我爸妈不知道该怎麽做,我也不知道>"< 03/13 00:00
7F:推 yurian:自己开在职证明阿 当然要写成英文的 03/13 01:09
8F:推 sasayaka:喔喔喔喔!!是老板的话,就自己盖就是了。了解了!! 03/13 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