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fy (我心裡你永遠都是最帥的)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我想升請去早稻田唸大學,不知有無人有此方面經驗?
時間Sat Mar 10 21:26:24 2007
我是高三生,最近要生請早稻田大學,
可否請有經驗的前輩給我一些指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66.148
1F:推 DYANGJP:早大什麼學部?? 還是別科?? 情報不足很難給意見… 03/10 21:36
2F:推 grafy:是國際教養學部 03/10 21:38
3F:推 airgirl0414:我是那名學生,請有了解早稻田的前輩們指點一下我好嗎? 03/10 21:54
4F:推 LinaInverse:這學部沒在留學試驗適用範圍 03/10 22:24
5F:→ LinaInverse:以上為今年資料 03/10 22:25
6F:推 chigira:早稻田大學院學費一學期(或一年) 大約多少錢啊?? 謝謝~ 03/10 22:39
7F:推 katherinesh:去查查早大網頁都會有這些訊息啊...難道是不會日文嗎? 03/10 23:06
8F:推 DYANGJP:如果是國教學部的話,全部的課程是用英文上課。 03/10 23:25
9F:→ DYANGJP:但是也可以選修一些日本語課程 03/10 23:25
10F:推 yeh10jp:如果你是指早稻田的國際教養學部 那我現在正好在讀 03/11 00:25
11F:→ yeh10jp:你把你想問的東西都一一列下來我ㄧ併回答吧 03/11 00:25
12F:→ yeh10jp:順便也講一下你的英文程度 TOEFL,TOEIC,IELTS,全民英檢等 03/11 00:26
13F:推 kenblade:看不太習慣..."申"請,不是升請,也不是生請... 03/11 00:33
14F:→ ameriachu:建議先把中文練好... 03/11 10:22
15F:推 Kueiminshan:去年我讀高三時也申請過,可惜口試沒過XD 03/11 12:56
16F:推 airgirl0414:我全民應檢中級過關 但其他英文考試並沒有考 03/11 22:09
17F:→ airgirl0414:本來學校可推薦兩名學生 但學測總分必須達到前標 03/11 22:10
18F:→ airgirl0414:我因為不夠 所以必須個別申請 03/11 22:11
19F:推 Kueiminshan:記得至少要中高級初試通過,同等於TOFEL21X,我是以243 03/11 22:11
20F:→ airgirl0414:我是想請問一下如何 錄取機會大 還有關於口試方面 03/11 22:12
21F:→ Kueiminshan:通過書面審查 03/11 22:13
22F:→ airgirl0414:有很多人競爭嗎? 03/11 22:14
23F:→ airgirl0414:書面資料要如何做 錄取機會才會大 都是外籍人員篩選嗎 03/11 22:16
24F:推 Kueiminshan:去年九月入學台灣參加口試只有五個,其中有兩個已大學 03/11 22:15
25F:→ Kueiminshan:畢業,一位還是在美系國家留學的學生呢...XD 03/11 22:17
26F:→ Kueiminshan:PS:我是參加第三梯次 03/11 22:19
27F:推 airgirl0414:是不是很難入早稻田 我真的很想進去.. 03/11 22:23
28F:→ airgirl0414:第一關書面審查的標準是很難嗎? 03/11 22:24
29F:推 Kueiminshan:建議你考個托福,因為你是個別申請,日本可能不承認全民 03/11 22:47
30F:→ Kueiminshan:英檢。只要簡章所要求的資料你都有附上,而且自傳又寫 03/11 22:49
31F:→ Kueiminshan:得不壞了話我想應該就會通過了。參加口試的人不多可能 03/11 22:52
32F:→ Kueiminshan:是因為本來報名的就不多 03/11 22:53
33F:→ gunpower0083:國際教養的明年才有第一屆畢業生 唸出來能怎樣還是 03/12 00:52
34F:→ gunpower0083:未知數 而且來日本唸書只會英文會過的很辛苦很辛苦 03/12 00:53
35F:推 blue09:實在想講一下 是ㄕㄣ請 不是ㄕㄥ請 03/12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