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afy (我心里你永远都是最帅的)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我想升请去早稻田念大学,不知有无人有此方面经验?
时间Sat Mar 10 21:26:24 2007
我是高三生,最近要生请早稻田大学,
可否请有经验的前辈给我一些指导,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7.66.148
1F:推 DYANGJP:早大什麽学部?? 还是别科?? 情报不足很难给意见… 03/10 21:36
2F:推 grafy:是国际教养学部 03/10 21:38
3F:推 airgirl0414:我是那名学生,请有了解早稻田的前辈们指点一下我好吗? 03/10 21:54
4F:推 LinaInverse:这学部没在留学试验适用范围 03/10 22:24
5F:→ LinaInverse:以上为今年资料 03/10 22:25
6F:推 chigira:早稻田大学院学费一学期(或一年) 大约多少钱啊?? 谢谢~ 03/10 22:39
7F:推 katherinesh:去查查早大网页都会有这些讯息啊...难道是不会日文吗? 03/10 23:06
8F:推 DYANGJP:如果是国教学部的话,全部的课程是用英文上课。 03/10 23:25
9F:→ DYANGJP:但是也可以选修一些日本语课程 03/10 23:25
10F:推 yeh10jp:如果你是指早稻田的国际教养学部 那我现在正好在读 03/11 00:25
11F:→ yeh10jp:你把你想问的东西都一一列下来我ㄧ并回答吧 03/11 00:25
12F:→ yeh10jp:顺便也讲一下你的英文程度 TOEFL,TOEIC,IELTS,全民英检等 03/11 00:26
13F:推 kenblade:看不太习惯..."申"请,不是升请,也不是生请... 03/11 00:33
14F:→ ameriachu:建议先把中文练好... 03/11 10:22
15F:推 Kueiminshan:去年我读高三时也申请过,可惜口试没过XD 03/11 12:56
16F:推 airgirl0414:我全民应检中级过关 但其他英文考试并没有考 03/11 22:09
17F:→ airgirl0414:本来学校可推荐两名学生 但学测总分必须达到前标 03/11 22:10
18F:→ airgirl0414:我因为不够 所以必须个别申请 03/11 22:11
19F:推 Kueiminshan:记得至少要中高级初试通过,同等於TOFEL21X,我是以243 03/11 22:11
20F:→ airgirl0414:我是想请问一下如何 录取机会大 还有关於口试方面 03/11 22:12
21F:→ Kueiminshan:通过书面审查 03/11 22:13
22F:→ airgirl0414:有很多人竞争吗? 03/11 22:14
23F:→ airgirl0414:书面资料要如何做 录取机会才会大 都是外籍人员筛选吗 03/11 22:16
24F:推 Kueiminshan:去年九月入学台湾参加口试只有五个,其中有两个已大学 03/11 22:15
25F:→ Kueiminshan:毕业,一位还是在美系国家留学的学生呢...XD 03/11 22:17
26F:→ Kueiminshan:PS:我是参加第三梯次 03/11 22:19
27F:推 airgirl0414:是不是很难入早稻田 我真的很想进去.. 03/11 22:23
28F:→ airgirl0414:第一关书面审查的标准是很难吗? 03/11 22:24
29F:推 Kueiminshan:建议你考个托福,因为你是个别申请,日本可能不承认全民 03/11 22:47
30F:→ Kueiminshan:英检。只要简章所要求的资料你都有附上,而且自传又写 03/11 22:49
31F:→ Kueiminshan:得不坏了话我想应该就会通过了。参加口试的人不多可能 03/11 22:52
32F:→ Kueiminshan:是因为本来报名的就不多 03/11 22:53
33F:→ gunpower0083:国际教养的明年才有第一届毕业生 念出来能怎样还是 03/12 00:52
34F:→ gunpower0083:未知数 而且来日本念书只会英文会过的很辛苦很辛苦 03/12 00:53
35F:推 blue09:实在想讲一下 是ㄕㄣ请 不是ㄕㄥ请 03/12 17: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