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aka1984 (欸~兵役~好大的精神壓力)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這兩種考試
時間Sat Mar 10 00:55:36 2007
想請問版上的各位高手們
有人親身考過交流協會的留學試驗跟輔大的翻研所麼
想請問一下相較之下哪一個比較難啊
感覺這兩種升學管道都滿頂尖的
假使撇開交流協會的一些後續手續(例如申請學校等等之類的)
單就試題難易度來說
何種比較難呢?
感謝各位解答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4.22.198
1F:推 katherinesh:留學試驗並不是交流協會辦的,本身並不難吧,高中程度 03/10 00:57
2F:推 wuaka1984:抱歉,沒認真作功課,剛上網再查一次是"交流協會獎學金 03/10 00:59
3F:→ wuaka1984:留學生考試"這個才對...抱歉抱歉^_^ 03/10 01:01
4F:推 linlin:我覺得留學試驗比較簡單 日文系的只要拼一下綜合科目幾乎 03/10 02:59
5F:→ linlin:都可以考的不錯 03/10 03:00
6F:推 ameriachu:翻譯研究所不好念...很多人錯以為外文強就行了 殊不知中 03/10 09:55
7F:→ ameriachu:文要更好...難考也難念 03/10 09:56
8F:推 H072:考的東西不一樣.沒什麼好比的吧! 每個人的專長又不一樣.. 03/10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