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uaka1984 (欸~兵役~好大的精神压力)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这两种考试
时间Sat Mar 10 00:55:36 2007
想请问版上的各位高手们
有人亲身考过交流协会的留学试验跟辅大的翻研所麽
想请问一下相较之下哪一个比较难啊
感觉这两种升学管道都满顶尖的
假使撇开交流协会的一些後续手续(例如申请学校等等之类的)
单就试题难易度来说
何种比较难呢?
感谢各位解答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4.22.198
1F:推 katherinesh:留学试验并不是交流协会办的,本身并不难吧,高中程度 03/10 00:57
2F:推 wuaka1984:抱歉,没认真作功课,刚上网再查一次是"交流协会奖学金 03/10 00:59
3F:→ wuaka1984:留学生考试"这个才对...抱歉抱歉^_^ 03/10 01:01
4F:推 linlin:我觉得留学试验比较简单 日文系的只要拼一下综合科目几乎 03/10 02:59
5F:→ linlin:都可以考的不错 03/10 03:00
6F:推 ameriachu:翻译研究所不好念...很多人错以为外文强就行了 殊不知中 03/10 09:55
7F:→ ameriachu:文要更好...难考也难念 03/10 09:56
8F:推 H072:考的东西不一样.没什麽好比的吧! 每个人的专长又不一样.. 03/10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