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utos (唉!怎麼都讀不懂。)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匯率問題
時間Thu Mar 8 20:04:05 2007
想請問一個問題..
我朋友在日本用18萬日幣...請朋友代匯回台灣..
但是他匯了47000...
所以想請問一下...最近匯率有那麼低嗎?
還是扣掉手續費是正常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1.107.51
1F:推 rovdark:匯率0.261...@@這麼低??手續費有這麼貴嗎 03/08 20:19
2F:推 leonado:現在匯率升到0.282左右,應該要五萬臺弊吧?加上手續費只會 03/08 20:23
3F:→ leonado:多不會少.... 03/08 20:24
4F:→ hsiuyun:0.282應該是賣出,買入只有0.27多吧。 47000的整數,應該 03/08 21:13
5F:→ hsiuyun:不是匯18萬日圓整吧@@? 03/08 21:14
6F:推 aska0:每家銀行的手續費不太相同 我用的橫濱銀行要7000日圓... 03/09 03:43
7F:→ aska0:另外再加台灣這邊的銀行也要收 所以一次大概要2000多台幣 03/09 03:44
8F:推 fcupboy:我是找在銀行搞外匯的朋友,一次750台幣 03/09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