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lutos (唉!怎麽都读不懂。)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汇率问题
时间Thu Mar 8 20:04:05 2007
想请问一个问题..
我朋友在日本用18万日币...请朋友代汇回台湾..
但是他汇了47000...
所以想请问一下...最近汇率有那麽低吗?
还是扣掉手续费是正常的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31.107.51
1F:推 rovdark:汇率0.261...@@这麽低??手续费有这麽贵吗 03/08 20:19
2F:推 leonado:现在汇率升到0.282左右,应该要五万台弊吧?加上手续费只会 03/08 20:23
3F:→ leonado:多不会少.... 03/08 20:24
4F:→ hsiuyun:0.282应该是卖出,买入只有0.27多吧。 47000的整数,应该 03/08 21:13
5F:→ hsiuyun:不是汇18万日圆整吧@@? 03/08 21:14
6F:推 aska0:每家银行的手续费不太相同 我用的横滨银行要7000日圆... 03/09 03:43
7F:→ aska0:另外再加台湾这边的银行也要收 所以一次大概要2000多台币 03/09 03:44
8F:推 fcupboy:我是找在银行搞外汇的朋友,一次750台币 03/09 1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