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nzeminem (小*不*點)
看板JapanStudy
標題[請益] 請大家給我點意見
時間Thu Mar 8 10:22:38 2007
我現在是台灣的某私立科大的大三生 日文系的
我本來的計畫是畢業後才要到日本去念書
可是最近發生一些事 讓我很想休學
可是我現在已經是三下了,現在休學又覺得很浪費之前的學費..將近20萬了..
如果我現在休學的話,我就是要開始找工作,並且補習加強會話!
然後打算準備明年4月入學...只是我在想這樣真的好嗎?
各位建議我去念大學還是短大就好呢? 還是說念完台灣的學校在過去比較好?
這個問題可能很無聊 = =但是我真的很煩惱
也很想知道板上的大家都是什麼時候去留學的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78.112
1F:→ bihung:你們學校有沒有交換學生制度? 03/08 11:32
2F:推 EROS4:呃 去日本想念什麼 03/08 11:34
3F:→ EROS4:只是要念大學的話為什麼要在台灣唸完大學再去呢? 03/08 11:34
4F:推 vnzeminem:我們學校是跟別府大學合作,但我沒興趣.我想唸美容或教育 03/08 11:54
5F:→ vnzeminem:因為我已經唸到三下了.所以才在考慮要不要等畢業後再去 03/08 11:55
6F:推 nemesis0:畢業後再去 免得到時去不成日本的話 連大學學歷都沒有 03/08 12:52
7F:→ nemesis0:那就不好在台灣找工作了 勸你留點後路給自已吧 03/08 12:53
8F:→ nemesis0:不然找個算命師問一問也許比較適合你的需要吧= =a 03/08 12:54
9F:推 catmimiandy:要算命可以找我XD 唸完大學吧! 03/08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