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nzeminem (小*不*点)
看板JapanStudy
标题[请益] 请大家给我点意见
时间Thu Mar 8 10:22:38 2007
我现在是台湾的某私立科大的大三生 日文系的
我本来的计画是毕业後才要到日本去念书
可是最近发生一些事 让我很想休学
可是我现在已经是三下了,现在休学又觉得很浪费之前的学费..将近20万了..
如果我现在休学的话,我就是要开始找工作,并且补习加强会话!
然後打算准备明年4月入学...只是我在想这样真的好吗?
各位建议我去念大学还是短大就好呢? 还是说念完台湾的学校在过去比较好?
这个问题可能很无聊 = =但是我真的很烦恼
也很想知道板上的大家都是什麽时候去留学的呢?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78.112
1F:→ bihung:你们学校有没有交换学生制度? 03/08 11:32
2F:推 EROS4:呃 去日本想念什麽 03/08 11:34
3F:→ EROS4:只是要念大学的话为什麽要在台湾念完大学再去呢? 03/08 11:34
4F:推 vnzeminem:我们学校是跟别府大学合作,但我没兴趣.我想念美容或教育 03/08 11:54
5F:→ vnzeminem:因为我已经念到三下了.所以才在考虑要不要等毕业後再去 03/08 11:55
6F:推 nemesis0:毕业後再去 免得到时去不成日本的话 连大学学历都没有 03/08 12:52
7F:→ nemesis0:那就不好在台湾找工作了 劝你留点後路给自已吧 03/08 12:53
8F:→ nemesis0:不然找个算命师问一问也许比较适合你的需要吧= =a 03/08 12:54
9F:推 catmimiandy:要算命可以找我XD 念完大学吧! 03/08 1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