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dunk (餃子羊)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剛到日本,請教一些問題。
時間Tue Mar 6 03:43:52 2007
大家好,我剛到東京做交換學生,大約會待半年左右。想請問一下東京是否有賣中文
書的書店?又請問一下若在日本辦手機,是否回台灣換sim卡後還能使用呢?
謝謝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38.64.25
1F:推 TonyDog:第一個問題:神保町哪裡有。 03/06 03:58
2F:→ TonyDog:第二個問題:不能。 03/06 03:58
3F:推 btree:第二個問題:有例外:軟銀的機子->在台花錢改機->可以用 03/06 04:18
4F:推 ronale:第二個好像是不能了吧 軟銀的機子最近盯很緊 可以看手機板 03/06 04:34
5F:→ pdunk:謝謝,那我還是不要申請好了,雖然日本手機很漂亮。:) 03/06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