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dunk (饺子羊)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刚到日本,请教一些问题。
时间Tue Mar 6 03:43:52 2007
大家好,我刚到东京做交换学生,大约会待半年左右。想请问一下东京是否有卖中文
书的书店?又请问一下若在日本办手机,是否回台湾换sim卡後还能使用呢?
谢谢回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0.38.64.25
1F:推 TonyDog:第一个问题:神保町哪里有。 03/06 03:58
2F:→ TonyDog:第二个问题:不能。 03/06 03:58
3F:推 btree:第二个问题:有例外:软银的机子->在台花钱改机->可以用 03/06 04:18
4F:推 ronale:第二个好像是不能了吧 软银的机子最近盯很紧 可以看手机板 03/06 04:34
5F:→ pdunk:谢谢,那我还是不要申请好了,虽然日本手机很漂亮。:) 03/06 1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