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odyallen (假戲真情)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想請問在日本拿到博士學位的板友們
時間Sun Feb 25 02:22:00 2007
請問板友們大都花了多少時間拿到博士學位啊?
我特別好奇的是人文歷史學類的博士學位…
以前聽說在日本博士很難拿,
有時候花個九年還拿不到,現在不知道情況是如何呢?
先感謝各位的分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8.244.135
1F:→ nakao:近幾年大學受到文部科學省的壓力,有逐漸放寬博士學位的給予 02/25 08:49
2F:推 Juliter:很難拿阿,平均至少五年吧 我這裡的情形 02/25 16:01
3F:推 predestine:包括所有博士學位都有放寬嗎? 02/25 18:52
4F:推 DYANGJP:博士真的不好拿。每年能順利拿到的人只有不到25% 02/25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