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oodyallen (假戏真情)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想请问在日本拿到博士学位的板友们
时间Sun Feb 25 02:22:00 2007
请问板友们大都花了多少时间拿到博士学位啊?
我特别好奇的是人文历史学类的博士学位…
以前听说在日本博士很难拿,
有时候花个九年还拿不到,现在不知道情况是如何呢?
先感谢各位的分享!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28.244.135
1F:→ nakao:近几年大学受到文部科学省的压力,有逐渐放宽博士学位的给予 02/25 08:49
2F:推 Juliter:很难拿阿,平均至少五年吧 我这里的情形 02/25 16:01
3F:推 predestine:包括所有博士学位都有放宽吗? 02/25 18:52
4F:推 DYANGJP:博士真的不好拿。每年能顺利拿到的人只有不到25% 02/25 2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