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ldoer (美國霹靂馬想要去美國)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畢業後 留學簽證到期前可以安心待著嗎?
時間Thu Feb 22 12:12:47 2007
我簽證到今年10月3日,可是學校3月中就畢業了,
我可以就這樣待到10月嗎如果我不接著馬上升學的話,
其實我是打算參加9 or 10月的入學,
但是首先擔心的是沒馬上升學,
就這樣待到10月會不會有問題阿?
有點擔心所以可否幫忙回答,thanks!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75.178.188.85
1F:推 Sva:應該是不行,學校會有紀錄說你畢業了,不過應該可以再留三個月 02/22 16:48
2F:推 safezone:不行,學校會通知入國管理局你已經不是在籍中了 02/22 17:25
3F:→ safezone:不過再畢業後到入國管理局有動作中間會有一段時間 02/22 17:25
4F:推 evildoer:不行的意思是 會被通知離境嗎? 02/24 13:10
5F:→ evildoer:因為有人說不會管你 只要這段期間不出國都不會有關係 02/24 13:10
6F:推 ltk0204:我朋友拿兩年簽.讀半年就休學,在日本平安的玩了一年半. 02/24 22:27
7F:→ ltk0204:神奇的是.到期後他申請就職簽證竟然還過了... 02/24 22:30
8F:推 evildoer:屌,,,, 02/26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