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ildoer (美国霹雳马想要去美国)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毕业後 留学签证到期前可以安心待着吗?
时间Thu Feb 22 12:12:47 2007
我签证到今年10月3日,可是学校3月中就毕业了,
我可以就这样待到10月吗如果我不接着马上升学的话,
其实我是打算参加9 or 10月的入学,
但是首先担心的是没马上升学,
就这样待到10月会不会有问题阿?
有点担心所以可否帮忙回答,thanks!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5.178.188.85
1F:推 Sva:应该是不行,学校会有纪录说你毕业了,不过应该可以再留三个月 02/22 16:48
2F:推 safezone:不行,学校会通知入国管理局你已经不是在籍中了 02/22 17:25
3F:→ safezone:不过再毕业後到入国管理局有动作中间会有一段时间 02/22 17:25
4F:推 evildoer:不行的意思是 会被通知离境吗? 02/24 13:10
5F:→ evildoer:因为有人说不会管你 只要这段期间不出国都不会有关系 02/24 13:10
6F:推 ltk0204:我朋友拿两年签.读半年就休学,在日本平安的玩了一年半. 02/24 22:27
7F:→ ltk0204:神奇的是.到期後他申请就职签证竟然还过了... 02/24 22:30
8F:推 evildoer:屌,,,, 02/26 16: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