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art (green_art)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日本的藝術行銷有哪些可以唸阿
時間Sun Feb 18 01:31:37 2007
我想唸藝術行銷,但是不清楚哪些學校有
專門學校會有嗎??
大阪大學的藝術計畫是嗎??
他有短片介紹可是我聽不懂旁白
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http://www.osaka-geidai.ac.jp/index.html
要唸包裝的話要唸什麼系呢??
直接唸設計就可以了嗎??
謝謝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03.182
1F:→ greenart:因為不知道是唸藝術還是唸行銷,好像沒有藝術行銷耶!~~ 02/18 09:02
2F:推 artsnow:包裝的話 一班都是歸於藝術設計 我大學老師專攻就是包裝 02/18 14:21
3F:→ artsnow:他讀 多摩藝術大學畢業的 02/18 14:22
4F:推 cutefoj:請問....如果本來不是讀這類的,而且過去沒作品,但有興趣 02/18 16:34
5F:→ cutefoj:是不是就不能進去念研究所阿? == 02/18 16:35
6F:推 artsnow:基本上要看學校喔 但是他們比較保守 會希望是本科系的 02/19 16:52
7F:推 oneofi:包裝一般歸在平面設計類科裡面,大學沒有專門唸包裝的系 02/19 19:22
8F:→ oneofi:非本科系也是可以考啦,指是通常設計系蠻注重作品集的 02/19 19:23
9F:→ oneofi:累積一些作品會比較好 02/19 19:24
10F:推 cutefoj:不好意思...那我想請問這種平面設計的有研究所嗎?因為我 02/19 22:46
11F:→ cutefoj:不太到,也可能是日文太差看不懂。 麻煩前輩們告知了!謝 02/19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