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reenart (green_art)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日本的艺术行销有哪些可以念阿
时间Sun Feb 18 01:31:37 2007
我想念艺术行销,但是不清楚哪些学校有
专门学校会有吗??
大阪大学的艺术计画是吗??
他有短片介绍可是我听不懂旁白
好像是又好像不是
http://www.osaka-geidai.ac.jp/index.html
要念包装的话要念什麽系呢??
直接念设计就可以了吗??
谢谢喔!~~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103.182
1F:→ greenart:因为不知道是念艺术还是念行销,好像没有艺术行销耶!~~ 02/18 09:02
2F:推 artsnow:包装的话 一班都是归於艺术设计 我大学老师专攻就是包装 02/18 14:21
3F:→ artsnow:他读 多摩艺术大学毕业的 02/18 14:22
4F:推 cutefoj:请问....如果本来不是读这类的,而且过去没作品,但有兴趣 02/18 16:34
5F:→ cutefoj:是不是就不能进去念研究所阿? == 02/18 16:35
6F:推 artsnow:基本上要看学校喔 但是他们比较保守 会希望是本科系的 02/19 16:52
7F:推 oneofi:包装一般归在平面设计类科里面,大学没有专门念包装的系 02/19 19:22
8F:→ oneofi:非本科系也是可以考啦,指是通常设计系蛮注重作品集的 02/19 19:23
9F:→ oneofi:累积一些作品会比较好 02/19 19:24
10F:推 cutefoj:不好意思...那我想请问这种平面设计的有研究所吗?因为我 02/19 22:46
11F:→ cutefoj:不太到,也可能是日文太差看不懂。 麻烦前辈们告知了!谢 02/19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