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gumi ()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心理系研究所
時間Mon Feb 12 21:54:46 2007
最近突然湧起這個念頭
雖然連我自己都知道"心理"這條路應該是去美國念比較對
不過我純粹想知道在日本讀"心理"的研究所的話
有哪幾間國立是比較推薦的
也想請問有相關經驗者(非心理系也可以)的在日研究生給個經驗或是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6.127.184
1F:推 rovdark:ㄜ...雖然不完全相同 不過我現在在這裡唸藝術治療 02/12 23:49
2F:→ rovdark:我的感覺是 日本社會和我們畢竟相同處比較多 02/12 23:49
3F:→ rovdark:個案研討上相近處很多 比起西方社會更能和本國案例結合 02/12 23:50
4F:推 kt325:你想念哪一組??有不少日本學者在做認知(漢字&雙語) 02/18 16:32
5F:推 methadone:我們工商心理的老師就是在日本唸研究所的,我也問過諮商꘠ 03/03 01:46
6F:→ methadone:老師,他說諮商在日本唸也很好 03/03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