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gumi ()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心理系研究所
时间Mon Feb 12 21:54:46 2007
最近突然涌起这个念头
虽然连我自己都知道"心理"这条路应该是去美国念比较对
不过我纯粹想知道在日本读"心理"的研究所的话
有哪几间国立是比较推荐的
也想请问有相关经验者(非心理系也可以)的在日研究生给个经验或是建议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56.127.184
1F:推 rovdark:ㄜ...虽然不完全相同 不过我现在在这里念艺术治疗 02/12 23:49
2F:→ rovdark:我的感觉是 日本社会和我们毕竟相同处比较多 02/12 23:49
3F:→ rovdark:个案研讨上相近处很多 比起西方社会更能和本国案例结合 02/12 23:50
4F:推 kt325:你想念哪一组??有不少日本学者在做认知(汉字&双语) 02/18 16:32
5F:推 methadone:我们工商心理的老师就是在日本念研究所的,我也问过谘商꘠ 03/03 01:46
6F:→ methadone:老师,他说谘商在日本念也很好 03/03 0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