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u (期待)
看板JapanStudy
標題[請益] 請問機票
時間Mon Feb 12 02:42:55 2007
我將要在今年四月前往大阪日本語教育中心唸書
一切自己來,沒有請代辦
最近問題來了
大約1月初我就拿到學校的"入學許可書"了
目前還在等大阪入管局的"在留資格認定證明書"下來
才能去辦就學簽證
然後才能買學生機票
但,"在留資格認定證明書"據說要3月才能拿到
這樣我整個來不及買機票呀~~~~~
怎麼辦!?
我好苦惱呀~~
還有,我上東南、易遊網等 看了一下機位
為什麼學生年票都在3/31以前飛呢?
而且3/30.31的都剩後補了...
尬的..........
誰可以幫幫我
我好害怕到時必需要買單程的喔....
貴爆了..>"<
我只是一個窮人想去開眼界呀...@@"
順便問一下
因為我姐姐5/12要結婚
所以我等於去不到2個月就會飛回來一次
這樣我有更優惠的票種可以選擇嗎?
啦哩拉紮的問
先謝謝版上熱心的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7.12.3
1F:推 kazunari:那就先訂有位子的3月底機票呀 在留應該沒那麼慢下來 02/12 05:29
2F:推 DYANGJP:因為4/1開始是航空公司新年度開始,會調整票價 02/12 10:29
3F:→ DYANGJP:所以目前很多機票最晚出發日都是3/31。 02/12 10:30
4F:推 hsing0420:如果現在有台灣的學生証的話 可以辦國際學生証250元 02/12 11:33
5F:推 meat:我也是四月要去念 你好阿~ 不過我比較懶 有找代辦 XD 02/12 18:05
6F:推 haru:請問meat也是唸同一所學校嗎? 那你拿到在留了嗎? 02/12 23:07
7F:推 haru:請問D大,那4/1開始的票價大約什麼時候才會出來呢?會比較貴嗎 02/12 23:30
8F:推 haru:因為3月底可能還有一些是要處理,所以比較希望是4月再出發... 02/12 23:34
9F:→ liigo917:不用學生簽證吧..我用入學許可書辦了國際學生證之後就可 02/13 11:48
10F:→ liigo917:以訂票啦 02/13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