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ru (期待)
看板JapanStudy
标题[请益] 请问机票
时间Mon Feb 12 02:42:55 2007
我将要在今年四月前往大阪日本语教育中心念书
一切自己来,没有请代办
最近问题来了
大约1月初我就拿到学校的"入学许可书"了
目前还在等大阪入管局的"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下来
才能去办就学签证
然後才能买学生机票
但,"在留资格认定证明书"据说要3月才能拿到
这样我整个来不及买机票呀~~~~~
怎麽办!?
我好苦恼呀~~
还有,我上东南、易游网等 看了一下机位
为什麽学生年票都在3/31以前飞呢?
而且3/30.31的都剩後补了...
尬的..........
谁可以帮帮我
我好害怕到时必需要买单程的喔....
贵爆了..>"<
我只是一个穷人想去开眼界呀...@@"
顺便问一下
因为我姐姐5/12要结婚
所以我等於去不到2个月就会飞回来一次
这样我有更优惠的票种可以选择吗?
啦哩拉紮的问
先谢谢版上热心的大家..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7.12.3
1F:推 kazunari:那就先订有位子的3月底机票呀 在留应该没那麽慢下来 02/12 05:29
2F:推 DYANGJP:因为4/1开始是航空公司新年度开始,会调整票价 02/12 10:29
3F:→ DYANGJP:所以目前很多机票最晚出发日都是3/31。 02/12 10:30
4F:推 hsing0420:如果现在有台湾的学生证的话 可以办国际学生证250元 02/12 11:33
5F:推 meat:我也是四月要去念 你好阿~ 不过我比较懒 有找代办 XD 02/12 18:05
6F:推 haru:请问meat也是念同一所学校吗? 那你拿到在留了吗? 02/12 23:07
7F:推 haru:请问D大,那4/1开始的票价大约什麽时候才会出来呢?会比较贵吗 02/12 23:30
8F:推 haru:因为3月底可能还有一些是要处理,所以比较希望是4月再出发... 02/12 23:34
9F:→ liigo917:不用学生签证吧..我用入学许可书办了国际学生证之後就可 02/13 11:48
10F:→ liigo917:以订票啦 02/13 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