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ya54112001 (只想去日本)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請問大家在日本都讀什麼科
時間Sat Feb 10 23:18:12 2007
請問大家在日本都讀什麼科阿?
我爬過文了,讀設計的人蠻多的~
我想要去日本學化妝,不想學美髮之類的~
有類似的學校嗎?
我在專門學校的網頁
http://www.aikgroup.co.jp/aik/db/school_data/tokyo/private/31324000.htm
找到這間學校,請問他是否學美容也要學美髮呢?
從小對保養跟化妝很有興趣,
所以想讀這類的科目~
如果一定要學美髮的話,可能會想要換別的科目念
也想調查一下,大家去日本都讀什麼科呢?
以後想當翻譯,可以學哪一科呢?
謝謝大家回答
--
我的化裝品真的是怎樣也買不完><
http://www.wretch.cc/album/yayasingo
化妝品&保養品持續增加中~><
可怕可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13.36
1F:推 agleam:網頁打不開 02/10 23:43
2F:推 kvankam:絕對別念日中翻譯科 02/10 23:48
3F:推 nemesis0:盡量去業界出身TOP的名校念 這樣才比較有價值 02/10 23:54
4F:→ nemesis0:不管學費是誰出錢的 既然花了錢就不要浪費啊= = 02/10 23:55
5F:→ nemesis0:而且先問問自已念完要幹什麼 有興趣又能賺錢的就考慮 02/10 23:56
6F:推 wwtechan:我想問為什麼绝對別念日中翻譯科阿? 02/11 08:53
7F:→ evafuture:你可以在網站上問學校,會答的比較清楚 02/11 10:10
8F:推 SMILYv:我也很好奇為什麼不要唸日中翻譯科?? 02/11 15:17
9F:推 yingwen:日中翻譯科有一堆中國人 學的是中國式的中文 這是我聽來的 02/13 10:45
10F:→ yingwen:就我在日本跟大陸人接觸的經驗 可以的話我這輩子都不想跟 02/13 10:45
11F:→ yingwen:大陸人打交道 不過真的遇到 就.....認命吧.....Or2 02/13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