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aya54112001 (只想去日本)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请问大家在日本都读什麽科
时间Sat Feb 10 23:18:12 2007
请问大家在日本都读什麽科阿?
我爬过文了,读设计的人蛮多的~
我想要去日本学化妆,不想学美发之类的~
有类似的学校吗?
我在专门学校的网页
http://www.aikgroup.co.jp/aik/db/school_data/tokyo/private/31324000.htm
找到这间学校,请问他是否学美容也要学美发呢?
从小对保养跟化妆很有兴趣,
所以想读这类的科目~
如果一定要学美发的话,可能会想要换别的科目念
也想调查一下,大家去日本都读什麽科呢?
以後想当翻译,可以学哪一科呢?
谢谢大家回答
--
我的化装品真的是怎样也买不完><
http://www.wretch.cc/album/yayasingo
化妆品&保养品持续增加中~><
可怕可怕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2.113.36
1F:推 agleam:网页打不开 02/10 23:43
2F:推 kvankam:绝对别念日中翻译科 02/10 23:48
3F:推 nemesis0:尽量去业界出身TOP的名校念 这样才比较有价值 02/10 23:54
4F:→ nemesis0:不管学费是谁出钱的 既然花了钱就不要浪费啊= = 02/10 23:55
5F:→ nemesis0:而且先问问自已念完要干什麽 有兴趣又能赚钱的就考虑 02/10 23:56
6F:推 wwtechan:我想问为什麽绝对别念日中翻译科阿? 02/11 08:53
7F:→ evafuture:你可以在网站上问学校,会答的比较清楚 02/11 10:10
8F:推 SMILYv:我也很好奇为什麽不要念日中翻译科?? 02/11 15:17
9F:推 yingwen:日中翻译科有一堆中国人 学的是中国式的中文 这是我听来的 02/13 10:45
10F:→ yingwen:就我在日本跟大陆人接触的经验 可以的话我这辈子都不想跟 02/13 10:45
11F:→ yingwen:大陆人打交道 不过真的遇到 就.....认命吧.....Or2 02/13 1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