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idas9999 (~香濃幸福味~)
看板JapanStudy
標題[問題] 請問日本有營養學類的研究所嗎?
時間Thu Feb 8 00:44:06 2007
因為對留學得東西不怎瞭解 則本人在台灣就讀關於大學"保健營養系"
想請問各位智者 日本有那個地方可以有就讀關於營養類的學校
則是否要留學前要做甚麼準備?則把研究所讀完差不多要花費多少?
希望有人能為我解答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3.59.190
1F:推 katherinesh:其實我覺得如果真有心要去日本念,應該自己下點功夫先 02/08 00:52
2F:→ katherinesh:查一查吧?隨口問一句留學要做什麼準備,大家怎麼回答? 02/08 00:53
3F:推 katherinesh:沒有想要責備的意思,只是覺得最近很多同學都是這樣.. 02/08 00:55
4F:→ katherinesh:網路固然方便,但也不該這樣利用。這樣什麼都學不到吧 02/08 00:56
5F:推 adidas9999:嗯~謝謝你的指教~我想我明天跑一趟日新外語留日補習班뀠 02/08 00:57
6F:→ adidas9999:問一下好了~還是跟你說一聲謝謝~︿︿ 02/08 00:59
7F:推 katherinesh:會日文的話可以先在網路上找找啊,看了嗎? 02/08 01:01
8F:推 wwtechan:看你寫出的科系名...我猜你可能是我學弟或學妹 你的問題 02/08 02:08
9F:→ wwtechan:真的有心可以去問陳俊榮吧 他是系上留過日的教授不是嗎 02/08 02:09
10F:推 bihung:我剛打"大學院"跟"營養" 就跑出很多耶 02/08 11:40
11F:推 yingwen:最近很多人不做功課就上版問問題......(茶) 02/08 11:43
12F:推 Dango:你問陳俊榮跟他太太都可以得到答案啊 02/08 21:44
13F:推 soteng:御茶水 02/11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