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didas9999 (~香浓幸福味~)
看板JapanStudy
标题[问题] 请问日本有营养学类的研究所吗?
时间Thu Feb 8 00:44:06 2007
因为对留学得东西不怎了解 则本人在台湾就读关於大学"保健营养系"
想请问各位智者 日本有那个地方可以有就读关於营养类的学校
则是否要留学前要做甚麽准备?则把研究所读完差不多要花费多少?
希望有人能为我解答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59.190
1F:推 katherinesh:其实我觉得如果真有心要去日本念,应该自己下点功夫先 02/08 00:52
2F:→ katherinesh:查一查吧?随口问一句留学要做什麽准备,大家怎麽回答? 02/08 00:53
3F:推 katherinesh:没有想要责备的意思,只是觉得最近很多同学都是这样.. 02/08 00:55
4F:→ katherinesh:网路固然方便,但也不该这样利用。这样什麽都学不到吧 02/08 00:56
5F:推 adidas9999:嗯~谢谢你的指教~我想我明天跑一趟日新外语留日补习班뀠 02/08 00:57
6F:→ adidas9999:问一下好了~还是跟你说一声谢谢~︿︿ 02/08 00:59
7F:推 katherinesh:会日文的话可以先在网路上找找啊,看了吗? 02/08 01:01
8F:推 wwtechan:看你写出的科系名...我猜你可能是我学弟或学妹 你的问题 02/08 02:08
9F:→ wwtechan:真的有心可以去问陈俊荣吧 他是系上留过日的教授不是吗 02/08 02:09
10F:推 bihung:我刚打"大学院"跟"营养" 就跑出很多耶 02/08 11:40
11F:推 yingwen:最近很多人不做功课就上版问问题......(茶) 02/08 11:43
12F:推 Dango:你问陈俊荣跟他太太都可以得到答案啊 02/08 21:44
13F:推 soteng:御茶水 02/11 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