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YPnation 板


LINE

----------------------------------------------------- 每周三18:00KST(台灣時間17:00) no劇本、no任務、no遊戲、no懲罰,Just生觀察 GOT7ing!!! ----------------------------------------------------- [官方] http://www.vlive.tv/video/8025 cr.GOT7@V [中字]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562352/ cr.GOT7吧@Bilibili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561918/ cr.GOT7世界聯合首站@Bilibili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559385/ cr.臥虎藏龍聯合中字@Bilibili ===================================================== 今天是打保齡球喔~~~ 為什麼這些人每次組隊都可以這麼久~~~ 講隊名那朴珍榮的表情超XDDDDDDDDDDDD 大家有沒有看到我們珍榮會打!!!!!!!!!!!!! 曇花一現的9分 我還是滾回去看上一集踢足球 朴珍榮這天穿的太帥了>///////////////< 等下來去回顧那天的偶吧回眸打招呼(那是什麼) 因為一個技術上的問題就要打起來的屁孩們XDDDDDDD 最後4人組贏了 因為Mark一句要打屁屁就逃跑的有謙榮宰 Jackson吵鬧地做得好(155) Bam安靜地不錯(97) Mark帥氣地做得好(103) 榮宰大概是新手運?(97) 有謙手法很奇怪但打得很好(114) J(78←默默地倒數)J(82)P就是躺著(O) ----------------------工商時間----------------------- https://youtu.be/eISomx-VMow
(A)37,652,704 https://youtu.be/T0iPB_JyS5g
(你嘎哈謬)38,697,887 怎麼覺得A都沒在漲(歪頭) -- Between US 從JJ Project開始到GOT7誕生為止,JB和Junior不管什麼時候都是兩人一起成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1.64.8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JYPnation/M.1462352604.A.F71.html
1F:推 sadoshy: where大好迅速!05/04 17:22
2F:推 natsukawa270: 他們好極端 一球洗溝下一球就Strike05/04 17:23
3F:→ natsukawa270: 珍榮被恥笑XDD 這集重點只有抱抱 結束05/04 17:24
林在範才是最後!!!!!!
4F:推 kyuhyuk: 榮宰Jackson好可愛XD榮宰一片丹心Mark哥XD05/04 18:22
5F:推 kiamiaki: 每次分組都要掙扎老半天真的很好笑XD05/04 18:24
6F:推 mintmina: 嗨w大 先來簽到!!!05/04 18:25
7F:推 sohsuanng: 中字出來了喲 在範怎麼默默的最低分啊XD05/04 18:36
8F:推 kiamiaki: 可能是秉持著能不動就不動的精神XD05/04 18:45
9F:→ kiamiaki: 這集重點就是抱抱打屁屁 還有Diss嘉爾的榮宰05/04 18:46
10F:推 sadoshy: 他們什麼時候分組才能快一點阿 XDDD05/04 18:50
11F:推 natsukawa270: 但是珍榮不是第一次打耶 還是不強XD05/04 18:57
跟第幾次打沒關係吧XD 有沒有認真打才是重點XD 朴珍榮就是一臉我只想坐著躺著吃吃吃阿XDDDDDDD
12F:推 kiamiaki: 還有到底是有多大力褲子才可以破成那樣XD05/04 18:58
13F:推 eve5227: 在範真的是沒有擅長的運動耶XD05/04 19:06
在範:沒關係 長得會運動就好(O?)
14F:推 yeiro811: 嘎嘎跟榮宰是相愛相殺組合XDD 05/04 19:06
15F:推 sadoshy: 打屁股處罰真的是又羞恥又好笑耶XDDD05/04 19:08
16F:推 briiidget: 王嘉爾的破褲啊哈哈哈哈哈05/04 19:26
17F:推 jessie122435: 榮宰跟有謙最近老是被打屁股XD好可愛05/04 19:29
18F:推 Justine0520: Mark就是吃吃吃,Jackson第一次全倒的時候那個姿勢真 05/04 19:45
19F:→ Justine0520: 的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05/04 19:45
20F:推 Justine0520: 榮宰是不管怎樣都不要說成Jackson想聽的話嗎哈哈哈05/04 19:59
21F:→ Justine0520: 哈05/04 19:59
22F:推 natsukawa270: 以前真的以為林在範很會運動欸,結果有謙比較有天分05/04 20:01
23F:推 eve5227: 別忘了有謙的1.72XD05/04 20:27
在範:1.72神救援!!!(因為自己沒上場 難說會不會是0.72)
24F:推 qaz987963: 樓上默默說出我的真心話了XD05/04 20:39
25F:推 sadoshy: 在來就等下集的隱藏攝影機啦!!!不知道GOTing預計要撥幾集05/04 20:43
26F:推 natsukawa270: 1.72神悲劇XDD會打保齡球那些都沒用了 猜10集(?)05/04 20:54
27F:推 ylc8622: 金有謙那個1.72是他自己絆倒的,可是那個影片我看幾次還05/04 20:54
28F:→ ylc8622: 是笑幾次XDD我記得GOT7ing預計是播10集吧05/04 20:54
29F:推 sadoshy: 那最近要來注意Vapp有沒有突襲的GOT7ing拍攝中劇透了 XD05/04 20:55
30F:推 Plateau: JJP抱抱好溫馨>_<05/04 21:14
31F:推 sadoshy: Jackson真的很需要有人給他反應耶 XD 他應該跟兩個反應05/04 21:23
32F:→ sadoshy: 機器一組的!05/04 21:23
33F:推 ylc8622: http://i.imgur.com/skzAds2.jpg 今天有要上課嗎??05/04 21:39
34F:推 sadoshy: http://imgur.com/7WzHxsU Mary系來報到了!!!05/04 21:46
35F:推 Plateau: 那珍榮系也來了 http://i.imgur.com/0H93YbV.jpg 05/04 21:49
36F:推 natsukawa270: http://i.imgur.com/wSNbS8m.jpg 珍榮系報到05/04 21:51
37F:→ natsukawa270: http://i.imgur.com/kkNkeEI.jpg 最近在修JJP學分05/04 21:52
38F:推 sadoshy: http://imgur.com/6jV429y Mark狀態顯示"玩耍中"05/04 21:53
39F:推 beauteen: 榮宰就一直瘋狂稱讚馬克 & diss嘎嘎啊XDDD 好好笑 05/04 21:55
40F:推 qaz987963: Jackson帥一波05/04 21:55
41F:→ qaz987963: http://i.imgur.com/laUhGAI.jpg05/04 21:55
42F:推 sadoshy: http://imgur.com/2M7Y09p 偽裝成謙謙05/04 21:55
43F:推 ylc8622: http://i.imgur.com/pBiR0NB.jpg 謙謙:選哪個好呢?(歪頭05/04 22:03
44F:推 jasmineyc: http://imgur.com/dRwGeRM 這清爽度//// 代言快來好嗎05/04 22:04
45F:推 natsukawa270: 防曬乳廣告快找Mark!!好清爽啊!05/04 22:16
46F:推 sadoshy: http://imgur.com/1HtRiZW 這是走打架被老師罵的概念嗎XD05/04 22:23
47F:推 haodasoku: http://imgur.com/wMLcUcF 我喜歡這種構圖05/04 22:29
48F:推 sadoshy: http://imgur.com/XmDEgTQ 朴演員上線!!!05/04 22:38
49F:推 ylc8622: 斑斑還被打耳光XDDD05/04 22:38
50F:→ ylc8622: s大握手!有默契><05/04 22:39
51F:推 sadoshy: 握手!! https://goo.gl/qnN4M8 附上水管連結05/04 22:41
52F:→ sadoshy: 泰語無能 QQ05/04 22:42
53F:推 sadoshy: http://imgur.com/HC9yFAv 被打的段馬克QQ05/04 22:45
54F:推 Justine0520: 咦咦咦y大這是什麼啊,感覺不錯看05/04 22:45
55F:→ Justine0520: http://i.imgur.com/yVKSZDs.jpg05/04 22:46
56F:→ Justine0520: Mary系(?)報到~~05/04 22:46
57F:推 sadoshy: http://imgur.com/Ze6bdGm 打人的段馬克 XD 05/04 22:48
58F:推 eve5227: 那個廣告我只聽懂第一句:我的名字是BamBam05/04 22:50
59F:→ eve5227: http://i.imgur.com/amXtVg0.jpg05/04 22:50
60F:推 ylc8622: 影片是s大發的啦XD是泰國的博士倫廣告,期待完整版~~05/04 22:51
61F:→ eve5227: http://i.imgur.com/bk8D1Xn.jpg在範快點好起來QQQQ我好 05/04 22:51
62F:→ eve5227: 想你QQQQ05/04 22:51
63F:推 beauteen: 天啊不要打我們馬克><(心痛) 影片質感不錯期待後續05/04 22:53
64F:推 ylc8622: http://i.imgur.com/hWAey6E.jpg 我也好想林在範QQ05/04 22:54
65F:推 sadoshy: http://imgur.com/zL5yr4U Q_Q 我也好想他!在範阿~05/04 22:55
66F:推 ylc8622: 突然發現演唱會上的JB也是有化妝的?(重點錯誤)05/04 22:58
67F:推 eve5227: 我怎麼看後記說沒化妝?http://i.imgur.com/a9kZEVQ.jpg05/04 23:03
68F:→ sadoshy: 應該是看到高清照出來才發現有上眼妝吧05/04 23:06
69F:推 haodasoku: 我記得第一天直播的時候有聽到Bam說沒化妝,第二天就05/04 23:11
70F:→ haodasoku: 不知道了05/04 23:11
71F:推 Justine0520: 其實我覺得JB有時候給我感覺他今天是素顏來的,膚質05/04 23:12
72F:→ Justine0520: 好好啊05/04 23:12
73F:→ kiamiaki: http://i.imgur.com/KIdvXBR.jpg 原諒我翹課 最近圖荒啊05/04 23:13
74F:→ Justine0520: 啊啊啊不~~MarkQQ(心痛05/04 23:13
明明BamBam被朴珍榮打了一個耳光 結果沒人在意XDDDDDDDD 後面難道是因為段宜恩被打所以大哥(???)朴珍榮去報仇嗎>//////<
75F:推 kiamiaki: 鳥寶寶:誰打我們人,來人關門放鳥!05/04 23:18
馬克我不知道 但Bam是珍榮打的 怎麼辦XD
76F:推 sadoshy: http://imgur.com/ILmLdSF 金有謙妹妹好可愛~ 05/04 23:18
77F:→ kiamiaki: 其實我想看珍榮演有點瘋狂的反派角色05/04 23:20
他這次感覺是>///////<超帥的 超超超超超超超 超超超超超超超(失去語言能力XD)
78F:→ sadoshy: http://imgur.com/5Bdn8tx 鳥寶寶表情示意圖05/04 23:20
79F:→ Hakkaclaire: 馬克系會長簽到,今天自修( ′▽` )ノ (被揍) 05/04 23:21
80F:→ kiamiaki: 溫暖是面具 內心黑暗且偏激這樣 (倒地)05/04 23:22
好帥>///////////////////////<(是想到什麼了)
81F:推 Justine0520: W大珍榮跟Bam就let it go吧XD但是傷到Mark就是不行!05/04 23:22
82F:→ Justine0520: (?)05/04 23:22
Bam:QQ
83F:→ kiamiaki: 而且其實慢動作看 是斑斑自己先撞的XD05/04 23:22
反正珍榮很帥就好>//////////<(欸)
84F:推 bigwing: 想看珍榮瘋狂使壞+1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啊>///<05/04 23:23
珍榮使壞一定超帥>/////////< 好期待完整版
85F:推 kiamiaki: 馬克:沉默但帶有正義性格(台詞會比較少) (開始妄想)05/04 23:30
86F:→ kiamiaki: JB:頭頭(?) 用眼神殺人05/04 23:30
87F:→ kiamiaki: 有謙(瘦版)也蠻適合反派的05/04 23:31
目前看起來演員群只有Bam Mark 珍榮?
88F:推 Plateau: 其實在恩東裡珍榮質問贓車那段就超帥XD05/04 23:32
其實珍榮就是超帥>/////////<(腦粉走開)
89F:推 kiamiaki: 搞不好會有微電影這樣(?) 因為全員都有拍這個廣告05/04 23:35
90F:推 natsukawa270: 肥謙謙是被霸凌的,瘦謙謙是頭頭身邊的小弟(跟著想)05/04 23:39
91F:推 sadoshy: http://imgur.com/ArGfdnJ 附上官方宣傳照~ 05/04 23:39
92F:推 kiamiaki: http://i.imgur.com/ZunOcfj.gifv JJP對視(JB快好起來)05/04 23:39
93F:推 Plateau: http://i.imgur.com/i8vUXUv.jpg 難得看珍榮戴飾品…好帥 05/04 23:41
94F:→ sadoshy: 總覺得是BamBam成長日誌之類的~ 從好學生變成穿高跟鞋(?)05/04 23:41
95F:推 kiamiaki: http://i.imgur.com/1iunirQ.gif 不要說話1 05/04 23:42
96F:→ kiamiaki: http://i.imgur.com/9XQvF2I.gif 不要說話205/04 23:42
97F:推 natsukawa270: 最近開始複習年末舞台 順便看飯拍懷念一下QQ05/04 23:48
98F:→ natsukawa270: https://youtu.be/NY1QPJCFO1s MBC歌謠大很帥的西裝05/04 23:48
99F:→ natsukawa270: 想起去年在範也受傷過 心疼啊05/04 23:49
100F:推 sadoshy: http://imgur.com/pgVcNqT 提到微電影就要提一下玩偶騎士05/04 23:49
101F:→ sadoshy: 我現在還沒勇氣去看阿....05/04 23:50
102F:→ natsukawa270: https://youtu.be/BTNFyI3vqvs 151101人歌05/04 23:50
103F:→ natsukawa270: 玩偶騎士很好看QQQQ05/04 23:50
104F:推 Hakkaclaire: 除了在範系,都可以安心的看玩偶騎士05/04 23:52
105F:→ sadoshy: 我怕我看了會出戲.....還是找時間來看好了!05/04 23:52
106F:推 kiamiaki: 其實吻戲還好 主要是JJp意外的演技都還生澀 加上劇情XD05/04 23:53
107F:→ kiamiaki: *以外05/04 23:53
108F:→ kiamiaki: 但還是有些片段滿好笑的 JJP對戲時也蠻有火花05/04 23:54
109F:→ kiamiaki: 而且女主角竟然是1986年的XD05/04 23:55
110F:→ Hakkaclaire: 我看的時候只注意Mark一直在賣萌XDD05/04 23:55
111F:推 jasmineyc: 珍榮的角色看到後來很心疼啊05/04 23:55
112F:推 sadoshy: 我只有看完各種剪輯過的幕後花絮跟NG片段~05/04 23:56
113F:推 eve5227: 想當初我看玩偶騎士的時候還不是在範系,現在已經無法再 05/04 23:56
114F:→ eve5227: 看第二次了05/04 23:56
115F:→ kiamiaki: 只有淺吻而已 在範系可以想成是姐姐親弟弟的概念(什麼) 05/04 23:56
116F:推 eve5227: 但是那些設定現在想想真的是很中二耶XD05/04 23:57
117F:推 sadoshy: 感覺一定要為了在範看一次才行 XD 05/04 23:58
118F:推 natsukawa270: 我當初看都看不出來那是姐姐耶 以為那是新演員~05/05 00:00
119F:推 kiamiaki: 設定真的...人偶騎士守護主人 女主角骨骼很弱常受傷05/05 00:00
120F:→ natsukawa270: 容易受傷又學跳舞 這女主角真的很弱XD05/05 00:02
121F:推 WeirdCoffee: 故事設定其實有點像戀愛養成遊戲XD05/05 00:03
122F:推 Hakkaclaire: 馬克的能力是"愛",覺得光說出來就很羞恥XDDD05/05 00:03
123F:→ natsukawa270: 不過女主角找在範那段我好像哭了(哭點低)05/05 00:03
124F:推 kiamiaki: 有粉絲P的圖XD05/05 00:04
125F:→ kiamiaki: http://i.imgur.com/AEFPwYX.jpg05/05 00:05
126F:推 sadoshy: P圖超有戲的 感覺會直接用臉接拳(腳?)阿05/05 00:07
127F:推 sadoshy: http://imgur.com/PxwUDWw 上吧!Jackson! 就由你來擋了XD05/05 00:13
128F:推 sohsuanng: http://i.imgur.com/JiLo2P8.jpg在範啊!05/05 01:34
129F:→ sohsuanng: 在範啊好想你TT05/05 01:35
130F:推 sadoshy: http://imgur.com/c5zzNzY 想再次看到7個人開心的表演Q_Q05/05 01:41
131F:→ sadoshy: 一想到你們從日巡開始大大小小的病痛缺席 還一直努力05/05 01:42
132F:→ sadoshy: 就好想多為你們多做點什麼 Q_Q05/05 01:43
133F:推 sadoshy: http://imgur.com/HeAhsn8 G O T 7 zhai !!!!05/05 01:46
134F:推 natsukawa270: 睡前再來推在範(珍榮原諒我 真的很想他TT)05/05 01:50
135F:→ natsukawa270: http://i.imgur.com/ymKYcTT.jpg 請好好休息吧! 05/05 01:51
136F:→ natsukawa270: http://i.imgur.com/U4V13Zt.jpg 看著你的背影05/05 01:51
137F:→ natsukawa270: 就很想陪著你 雖然不能在你身旁 但你知道我們都在吧 05/05 01:52
138F:→ natsukawa270: 鳥寶寶會一直在這裡等你回來!05/05 01:52
139F:推 sadoshy: http://imgur.com/4kVtqLT 在範阿! 不管發生什麼事鳥寶寶 05/05 01:57
140F:→ sadoshy: 都會陪著你的! QQ05/05 01:57
141F:推 eve5227: 嗚嗚不管多久都會等你的http://i.imgur.com/S8Btoi6.jpg05/05 07:07
142F:推 gurenmaru: 要謙兒不要無視Bam的Mark好溫柔 我也想進無限馬克教>//05/05 09:38
143F:→ gurenmaru: /<05/05 09:38
更新中字
144F:推 kiamiaki: http://i.imgur.com/ARIZzb4.jpg 買不到林在棒的我05/05 19:28
145F:推 sadoshy: 隔壁版團購小夜燈 XDDD05/05 19:31
好想要!!!!!!!!!!!!!要不是我已經有一個Iron Man的夜燈了(咬手帕)
146F:推 kiamiaki: 因為FLY毫不猶豫就選藍色了 實體蠻可愛XD05/05 19:41
亮度如何(要幹嘛)
147F:推 kiamiaki: 很溫和 不會刺眼XD 就很像推特鳥那種顏色05/05 19:47
齁~~~真的好可愛
148F:推 natsukawa270: https://youtu.be/M8V3DAyalaA 今日簽名會05/06 00:31
149F:→ natsukawa270: 求第一首珍榮唱的歌 然後Can't的舞>//<05/06 00:32
https://youtu.be/SxbK7kLtdTA 這首喔
還好這首歌詞我聽的出來可以找XD
150F:推 sadoshy: http://imgur.com/s5dPGW5 謙謙可愛側顏05/06 00:33
151F:推 ylc8622: http://i.imgur.com/83TrZls.jpg 放開朴珍榮好嗎XDDD05/06 00:35
152F:推 qaz987963: 不要這個動作+一臉享受啊>< 05/06 00:37
153F:→ qaz987963: http://i.imgur.com/j7KsPaw.jpg05/06 00:37
154F:推 WeirdCoffee: https://images.plurk.com/kiUSxDy5x.jpg 今天簽名會 05/06 00:37
155F:→ WeirdCoffee: 可愛的榮宰飯繪~05/06 00:37
156F:→ WeirdCoffee: https://images.plurk.com/kiKhZLx8u.jpg 支援本尊 05/06 00:37
157F:→ WeirdCoffee: 圓框眼鏡太Q了!!!05/06 00:37
158F:推 qaz987963: 那個飲料好像頗酸的XD05/06 00:38
159F:→ qaz987963: http://i.imgur.com/1qpO45q.jpg05/06 00:38
160F:→ qaz987963: 榮宰圓眼鏡超電的><05/06 00:38
161F:推 riverisland: http://i.imgur.com/FMS0jB6.jpg 眼鏡圈飯正夯!!05/06 00:39
162F:→ where1993: 請有謙系出來解釋一下金有謙的表情是怎麼回事好嗎05/06 00:40
163F:推 WeirdCoffee: https://images.plurk.com/kiKNKuhF4.jpg 覆蓋一張令 05/06 00:41
164F:→ WeirdCoffee: 人失血一百點的黑框眼鏡 大家晚安XD 05/06 00:41
165F:推 natsukawa270: 謙皮卡丘好可愛 被抓到了偷親珍榮哥 逼逼!!! 05/06 00:42
166F:推 ylc8622: http://i.imgur.com/ZsE10xl.jpg 可能肚子餓了想吃東西吧 05/06 00:43
167F:推 sadoshy: http://imgur.com/ifyUWmf 有謙表示:"一切都是幻覺" 05/06 00:43
168F:→ natsukawa270: 謝謝支援~ 第一次看榮宰戴那種眼鏡好新奇 05/06 00:44
169F:→ where1993: 到底為什麼會拿著阿嘎蹦去飯簽啦XD 05/06 00:45
170F:推 ylc8622: http://i.imgur.com/qTmY3w7.jpg 謙謙是天使~粉絲因為坐 05/06 00:47
171F:→ ylc8622: 輪椅不方便下樓梯簽名,謙謙就自己跑過去簽>< 05/06 00:47
172F:推 sadoshy: http://imgur.com/a6XUrRc 大概是拿它來攻擊人之類的(喂) 05/06 00:48
173F:推 riverisland: y大的有謙好可愛喔!! 不過好像有變瘦?? 05/06 00:48
174F:推 sadoshy: http://imgur.com/MK1waNq 補上暖男珍榮 05/06 00:49
175F:推 ylc8622: s大那張珍榮的雙下巴XDDD(遭毆 05/06 00:50
我們珍榮一直都有雙下巴的 看他那精緻的嘴邊肉>///////<
176F:→ sadoshy: http://imgur.com/V9bo4dW 暖男馬克 05/06 00:51
177F:推 natsukawa270: 珍榮被攻擊那張 眼睛都不見了XDD 有謙好善良 05/06 00:51
178F:→ sadoshy: http://imgur.com/JzrMQSs 暖男榮宰 05/06 00:52
179F:→ ylc8622: http://i.imgur.com/wMdXdOd.jpg 為什麼覺得他有變瘦呢? 05/06 00:53
180F:→ ylc8622: 明明臉還是很肥XDD 05/06 00:53
181F:推 sadoshy: http://imgur.com/6VIBDBj 圓臉比較可愛啊! 05/06 00:55
182F:推 riverisland: http://i.imgur.com/wqSZI0H.jpg 愛心發射!! 05/06 00:55
183F:推 riverisland: http://i.imgur.com/pVGyHhh.jpg dream lovers!! 05/06 01:04
支持金有謙臉肥腿細!!!!!!! ※ 編輯: where1993 (218.161.64.83), 05/06/2016 01:13:16
184F:推 natsukawa270: http://i.imgur.com/hy7PrXp.jpg 童年珍榮好Q 05/06 02:20
185F:→ natsukawa270: http://i.imgur.com/5SASSI0.jpg 穿黑衣服也帥 05/06 02:21
186F:→ natsukawa270: http://i.imgur.com/OCDKYvj.jpg 煩哥哥的帥屁孩謙 05/06 02:23
187F:→ natsukawa270: http://i.imgur.com/m0W7ZTt.jpg 嘎嘎好美 05/06 02:24
188F:推 amputate: 我每次都錯過討論了,榮宰上次過年的時候明明也有去過呀 05/11 06:29
189F:→ amputate: !不是新手了,JB這次鏡頭好像也都不多,默默的。嘎嘎 05/11 06:29
190F:→ amputate: 形容珍榮打球,有點貼切XD 05/11 06:29
191F:→ where1993: 畢竟JB安靜的墊底了XD 05/11 16:0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Soft_Job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