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here1993 (where)
看板JYPnation
标题[影音][ GOT7 ] GOT7ing EP07 GOT7打保龄球中
时间Wed May 4 17:03:20 2016
-----------------------------------------------------
每周三18:00KST(台湾时间17:00)
no剧本、no任务、no游戏、no惩罚,Just生观察 GOT7ing!!!
-----------------------------------------------------
[官方]
http://www.vlive.tv/video/8025
cr.GOT7@V
[中字]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562352/
cr.GOT7吧@Bilibili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561918/
cr.GOT7世界联合首站@Bilibili
http://www.bilibili.com/video/av4559385/
cr.卧虎藏龙联合中字@Bilibili
=====================================================
今天是打保龄球喔~~~
为什麽这些人每次组队都可以这麽久~~~
讲队名那朴珍荣的表情超XDDDDDDDDDDDD
大家有没有看到我们珍荣会打!!!!!!!!!!!!!
昙花一现的9分 我还是滚回去看上一集踢足球
朴珍荣这天穿的太帅了>///////////////<
等下来去回顾那天的偶吧回眸打招呼(那是什麽)
因为一个技术上的问题就要打起来的屁孩们XDDDDDDD
最後4人组赢了 因为Mark一句要打屁屁就逃跑的有谦荣宰
Jackson吵闹地做得好(155) Bam安静地不错(97) Mark帅气地做得好(103)
荣宰大概是新手运?(97) 有谦手法很奇怪但打得很好(114)
J(78←默默地倒数)J(82)P就是躺着(O)
----------------------工商时间-----------------------
https://youtu.be/eISomx-VMow
(A)37,652,704
https://youtu.be/T0iPB_JyS5g
(你嘎哈谬)38,697,887
怎麽觉得A都没在涨(歪头)
--
Between US
从JJ Project开始到GOT7诞生为止,JB和Junior不管什麽时候都是两人一起成长。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18.161.64.8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JYPnation/M.1462352604.A.F71.html
1F:推 sadoshy: where大好迅速!05/04 17:22
2F:推 natsukawa270: 他们好极端 一球洗沟下一球就Strike05/04 17:23
3F:→ natsukawa270: 珍荣被耻笑XDD 这集重点只有抱抱 结束05/04 17:24
林在范才是最後!!!!!!
4F:推 kyuhyuk: 荣宰Jackson好可爱XD荣宰一片丹心Mark哥XD05/04 18:22
5F:推 kiamiaki: 每次分组都要挣扎老半天真的很好笑XD05/04 18:24
6F:推 mintmina: 嗨w大 先来签到!!!05/04 18:25
7F:推 sohsuanng: 中字出来了哟 在范怎麽默默的最低分啊XD05/04 18:36
8F:推 kiamiaki: 可能是秉持着能不动就不动的精神XD05/04 18:45
9F:→ kiamiaki: 这集重点就是抱抱打屁屁 还有Diss嘉尔的荣宰05/04 18:46
10F:推 sadoshy: 他们什麽时候分组才能快一点阿 XDDD05/04 18:50
11F:推 natsukawa270: 但是珍荣不是第一次打耶 还是不强XD05/04 18:57
跟第几次打没关系吧XD 有没有认真打才是重点XD
朴珍荣就是一脸我只想坐着躺着吃吃吃阿XDDDDDDD
12F:推 kiamiaki: 还有到底是有多大力裤子才可以破成那样XD05/04 18:58
13F:推 eve5227: 在范真的是没有擅长的运动耶XD05/04 19:06
在范:没关系 长得会运动就好(O?)
14F:推 yeiro811: 嘎嘎跟荣宰是相爱相杀组合XDD 05/04 19:06
15F:推 sadoshy: 打屁股处罚真的是又羞耻又好笑耶XDDD05/04 19:08
16F:推 briiidget: 王嘉尔的破裤啊哈哈哈哈哈05/04 19:26
17F:推 jessie122435: 荣宰跟有谦最近老是被打屁股XD好可爱05/04 19:29
18F:推 Justine0520: Mark就是吃吃吃,Jackson第一次全倒的时候那个姿势真 05/04 19:45
19F:→ Justine0520: 的是太好笑了哈哈哈哈05/04 19:45
20F:推 Justine0520: 荣宰是不管怎样都不要说成Jackson想听的话吗哈哈哈05/04 19:59
21F:→ Justine0520: 哈05/04 19:59
22F:推 natsukawa270: 以前真的以为林在范很会运动欸,结果有谦比较有天分05/04 20:01
23F:推 eve5227: 别忘了有谦的1.72XD05/04 20:27
在范:1.72神救援!!!(因为自己没上场 难说会不会是0.72)
24F:推 qaz987963: 楼上默默说出我的真心话了XD05/04 20:39
25F:推 sadoshy: 在来就等下集的隐藏摄影机啦!!!不知道GOTing预计要拨几集05/04 20:43
26F:推 natsukawa270: 1.72神悲剧XDD会打保龄球那些都没用了 猜10集(?)05/04 20:54
27F:推 ylc8622: 金有谦那个1.72是他自己绊倒的,可是那个影片我看几次还05/04 20:54
28F:→ ylc8622: 是笑几次XDD我记得GOT7ing预计是播10集吧05/04 20:54
29F:推 sadoshy: 那最近要来注意Vapp有没有突袭的GOT7ing拍摄中剧透了 XD05/04 20:55
30F:推 Plateau: JJP抱抱好温馨>_<05/04 21:14
31F:推 sadoshy: Jackson真的很需要有人给他反应耶 XD 他应该跟两个反应05/04 21:23
32F:→ sadoshy: 机器一组的!05/04 21:23
39F:推 beauteen: 荣宰就一直疯狂称赞马克 & diss嘎嘎啊XDDD 好好笑 05/04 21:55
40F:推 qaz987963: Jackson帅一波05/04 21:55
45F:推 natsukawa270: 防晒乳广告快找Mark!!好清爽啊!05/04 22:16
49F:推 ylc8622: 斑斑还被打耳光XDDD05/04 22:38
50F:→ ylc8622: s大握手!有默契><05/04 22:39
52F:→ sadoshy: 泰语无能 QQ05/04 22:42
54F:推 Justine0520: 咦咦咦y大这是什麽啊,感觉不错看05/04 22:45
56F:→ Justine0520: Mary系(?)报到~~05/04 22:46
58F:推 eve5227: 那个广告我只听懂第一句:我的名字是BamBam05/04 22:50
60F:推 ylc8622: 影片是s大发的啦XD是泰国的博士伦广告,期待完整版~~05/04 22:51
62F:→ eve5227: 想你QQQQ05/04 22:51
63F:推 beauteen: 天啊不要打我们马克><(心痛) 影片质感不错期待後续05/04 22:53
66F:推 ylc8622: 突然发现演唱会上的JB也是有化妆的?(重点错误)05/04 22:58
68F:→ sadoshy: 应该是看到高清照出来才发现有上眼妆吧05/04 23:06
69F:推 haodasoku: 我记得第一天直播的时候有听到Bam说没化妆,第二天就05/04 23:11
70F:→ haodasoku: 不知道了05/04 23:11
71F:推 Justine0520: 其实我觉得JB有时候给我感觉他今天是素颜来的,肤质05/04 23:12
72F:→ Justine0520: 好好啊05/04 23:12
74F:→ Justine0520: 啊啊啊不~~MarkQQ(心痛05/04 23:13
明明BamBam被朴珍荣打了一个耳光 结果没人在意XDDDDDDDD
後面难道是因为段宜恩被打所以大哥(???)朴珍荣去报仇吗>//////<
75F:推 kiamiaki: 鸟宝宝:谁打我们人,来人关门放鸟!05/04 23:18
马克我不知道 但Bam是珍荣打的 怎麽办XD
77F:→ kiamiaki: 其实我想看珍荣演有点疯狂的反派角色05/04 23:20
他这次感觉是>///////<超帅的 超超超超超超超 超超超超超超超(失去语言能力XD)
79F:→ Hakkaclaire: 马克系会长签到,今天自修( ′▽` )ノ (被揍) 05/04 23:21
80F:→ kiamiaki: 温暖是面具 内心黑暗且偏激这样 (倒地)05/04 23:22
好帅>///////////////////////<(是想到什麽了)
81F:推 Justine0520: W大珍荣跟Bam就let it go吧XD但是伤到Mark就是不行!05/04 23:22
82F:→ Justine0520: (?)05/04 23:22
Bam:QQ
83F:→ kiamiaki: 而且其实慢动作看 是斑斑自己先撞的XD05/04 23:22
反正珍荣很帅就好>//////////<(欸)
84F:推 bigwing: 想看珍荣疯狂使坏+1 男人不坏女人不爱啊>///<05/04 23:23
珍荣使坏一定超帅>/////////< 好期待完整版
85F:推 kiamiaki: 马克:沉默但带有正义性格(台词会比较少) (开始妄想)05/04 23:30
86F:→ kiamiaki: JB:头头(?) 用眼神杀人05/04 23:30
87F:→ kiamiaki: 有谦(瘦版)也蛮适合反派的05/04 23:31
目前看起来演员群只有Bam Mark 珍荣?
88F:推 Plateau: 其实在恩东里珍荣质问赃车那段就超帅XD05/04 23:32
其实珍荣就是超帅>/////////<(脑粉走开)
89F:推 kiamiaki: 搞不好会有微电影这样(?) 因为全员都有拍这个广告05/04 23:35
90F:推 natsukawa270: 肥谦谦是被霸凌的,瘦谦谦是头头身边的小弟(跟着想)05/04 23:39
94F:→ sadoshy: 总觉得是BamBam成长日志之类的~ 从好学生变成穿高跟鞋(?)05/04 23:41
97F:推 natsukawa270: 最近开始复习年末舞台 顺便看饭拍怀念一下QQ05/04 23:48
99F:→ natsukawa270: 想起去年在范也受伤过 心疼啊05/04 23:49
101F:→ sadoshy: 我现在还没勇气去看阿....05/04 23:50
103F:→ natsukawa270: 玩偶骑士很好看QQQQ05/04 23:50
104F:推 Hakkaclaire: 除了在范系,都可以安心的看玩偶骑士05/04 23:52
105F:→ sadoshy: 我怕我看了会出戏.....还是找时间来看好了!05/04 23:52
106F:推 kiamiaki: 其实吻戏还好 主要是JJp意外的演技都还生涩 加上剧情XD05/04 23:53
107F:→ kiamiaki: *以外05/04 23:53
108F:→ kiamiaki: 但还是有些片段满好笑的 JJP对戏时也蛮有火花05/04 23:54
109F:→ kiamiaki: 而且女主角竟然是1986年的XD05/04 23:55
110F:→ Hakkaclaire: 我看的时候只注意Mark一直在卖萌XDD05/04 23:55
111F:推 jasmineyc: 珍荣的角色看到後来很心疼啊05/04 23:55
112F:推 sadoshy: 我只有看完各种剪辑过的幕後花絮跟NG片段~05/04 23:56
113F:推 eve5227: 想当初我看玩偶骑士的时候还不是在范系,现在已经无法再 05/04 23:56
114F:→ eve5227: 看第二次了05/04 23:56
115F:→ kiamiaki: 只有浅吻而已 在范系可以想成是姐姐亲弟弟的概念(什麽) 05/04 23:56
116F:推 eve5227: 但是那些设定现在想想真的是很中二耶XD05/04 23:57
117F:推 sadoshy: 感觉一定要为了在范看一次才行 XD 05/04 23:58
118F:推 natsukawa270: 我当初看都看不出来那是姐姐耶 以为那是新演员~05/05 00:00
119F:推 kiamiaki: 设定真的...人偶骑士守护主人 女主角骨骼很弱常受伤05/05 00:00
120F:→ natsukawa270: 容易受伤又学跳舞 这女主角真的很弱XD05/05 00:02
121F:推 WeirdCoffee: 故事设定其实有点像恋爱养成游戏XD05/05 00:03
122F:推 Hakkaclaire: 马克的能力是"爱",觉得光说出来就很羞耻XDDD05/05 00:03
123F:→ natsukawa270: 不过女主角找在范那段我好像哭了(哭点低)05/05 00:03
124F:推 kiamiaki: 有粉丝P的图XD05/05 00:04
126F:推 sadoshy: P图超有戏的 感觉会直接用脸接拳(脚?)阿05/05 00:07
129F:→ sohsuanng: 在范啊好想你TT05/05 01:35
131F:→ sadoshy: 一想到你们从日巡开始大大小小的病痛缺席 还一直努力05/05 01:42
132F:→ sadoshy: 就好想多为你们多做点什麽 Q_Q05/05 01:43
134F:推 natsukawa270: 睡前再来推在范(珍荣原谅我 真的很想他TT)05/05 01:50
137F:→ natsukawa270: 就很想陪着你 虽然不能在你身旁 但你知道我们都在吧 05/05 01:52
138F:→ natsukawa270: 鸟宝宝会一直在这里等你回来!05/05 01:52
140F:→ sadoshy: 都会陪着你的! QQ05/05 01:57
142F:推 gurenmaru: 要谦儿不要无视Bam的Mark好温柔 我也想进无限马克教>//05/05 09:38
143F:→ gurenmaru: /<05/05 09:38
更新中字
145F:推 sadoshy: 隔壁版团购小夜灯 XDDD05/05 19:31
好想要!!!!!!!!!!!!!要不是我已经有一个Iron Man的夜灯了(咬手帕)
146F:推 kiamiaki: 因为FLY毫不犹豫就选蓝色了 实体蛮可爱XD05/05 19:41
亮度如何(要干嘛)
147F:推 kiamiaki: 很温和 不会刺眼XD 就很像推特鸟那种颜色05/05 19:47
齁~~~真的好可爱
149F:→ natsukawa270: 求第一首珍荣唱的歌 然後Can't的舞>//<05/06 00:32
https://youtu.be/SxbK7kLtdTA 这首喔
还好这首歌词我听的出来可以找XD
152F:推 qaz987963: 不要这个动作+一脸享受啊>< 05/06 00:37
155F:→ WeirdCoffee: 可爱的荣宰饭绘~05/06 00:37
157F:→ WeirdCoffee: 圆框眼镜太Q了!!!05/06 00:37
158F:推 qaz987963: 那个饮料好像颇酸的XD05/06 00:38
160F:→ qaz987963: 荣宰圆眼镜超电的><05/06 00:38
162F:→ where1993: 请有谦系出来解释一下金有谦的表情是怎麽回事好吗05/06 00:40
164F:→ WeirdCoffee: 人失血一百点的黑框眼镜 大家晚安XD 05/06 00:41
165F:推 natsukawa270: 谦皮卡丘好可爱 被抓到了偷亲珍荣哥 逼逼!!! 05/06 00:42
168F:→ natsukawa270: 谢谢支援~ 第一次看荣宰戴那种眼镜好新奇 05/06 00:44
169F:→ where1993: 到底为什麽会拿着阿嘎蹦去饭签啦XD 05/06 00:45
171F:→ ylc8622: 轮椅不方便下楼梯签名,谦谦就自己跑过去签>< 05/06 00:47
173F:推 riverisland: y大的有谦好可爱喔!! 不过好像有变瘦?? 05/06 00:48
175F:推 ylc8622: s大那张珍荣的双下巴XDDD(遭殴 05/06 00:50
我们珍荣一直都有双下巴的 看他那精致的嘴边肉>///////<
177F:推 natsukawa270: 珍荣被攻击那张 眼睛都不见了XDD 有谦好善良 05/06 00:51
180F:→ ylc8622: 明明脸还是很肥XDD 05/06 00:53
支持金有谦脸肥腿细!!!!!!!
※ 编辑: where1993 (218.161.64.83), 05/06/2016 01:13:16
188F:推 amputate: 我每次都错过讨论了,荣宰上次过年的时候明明也有去过呀 05/11 06:29
189F:→ amputate: !不是新手了,JB这次镜头好像也都不多,默默的。嘎嘎 05/11 06:29
190F:→ amputate: 形容珍荣打球,有点贴切XD 05/11 06:29
191F:→ where1993: 毕竟JB安静的垫底了XD 05/11 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