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ta9 (橘小喵喵)
看板JP_Custom
標題[請益] 最近跟一位日本人通email的情況
時間Sun Jul 26 15:07:45 2009
大家好,
最近遇到一些問題,
想請大家給我一些建議,謝謝!!
之前在揭示板上留了言,
希望可以跟日本人通email做朋友,
因為我(女生)現在在台南念書,
就有一個日本人(男生)寄一封mail說他也在台南,
是晚上工作,有空的話可以出來聊聊,
可是第一封我沒回,
總覺得怪怪的,因為要出來加上晚上工作,
結果過幾天沒想到他寄第二封mail說可以先用mail聊天,
我想說他都寄兩封了,所以就禮貌上回他一下,
結果他又回信說他應該只會在台南呆上兩個星期左右之後就要回日本了,
然後也給我了他的電話...
所以我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做才好,
想說他應該只是想要在回去之前交個朋友,
可是又有點擔心,
因為我今年是剛升碩一,所以也還沒有什麼比較熟的朋友,
所以想請問大家覺得該怎麼做比較好呢?
也不太了解對方是怎麼想的,
請給我一些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74.128
1F:→ TiffanyJang:要見面的話跟他說你要帶朋友一起去,如果對方拒絕那就 07/26 15:12
2F:→ TiffanyJang:算了這朋友不交也無所謂,因為拒絕一定是別有企圖 07/26 15:12
3F:推 KATSUTAKA:不知道某人等一下會不會又出來回一篇.. 07/26 15:14
4F:→ crowking:又是一個約砲的日本人 07/26 15:52
5F:推 waaijp777:一、他想打砲 二、妳玩不起 三、再寄來直接刪信 07/26 16:23
6F:→ keita9:果然見面不太好吧!謝謝你們給的建議,我知道了!! 07/26 17:28
7F:→ Juliter:拜託...如果他是台灣人你會想這麼多嗎? 07/27 13:02
8F:→ Juliter:找朋友一起去是很OK的方式 普通日本人也不會隨便約人單獨 07/27 13:03
9F:推 penguinei:強力建議還是找朋友一起去比較好喔 07/27 17:41
10F:→ penguinei:有一些日本男生認為男女單獨出去=有機會進一步 07/27 17:41
11F:→ penguinei:這樣想的日本男比起台灣男比例上更多,不管怎樣小心為上 07/27 17:42
12F:推 nantonaku:只要不去兩人獨處的空間 就不會被強暴阿 嚴守這點就好 07/27 19:48
13F:推 bowny:ㄚ他都要回日本了,為啥一定要在離開前跟不相熟的人見面,怪啊 07/27 20:49
14F:推 nantonaku:約會強暴 還是要女方半推半就 才有可能完成 07/27 20:55
15F:→ nantonaku:這就是約會強暴在法律上有一大堆解釋空間的原因 07/27 20:56
16F:→ nantonaku:所以原PO只要確定一些方針就行了 07/27 20:57
17F:→ reinakai:我還以為這篇是來釣某w的 07/27 21:21
18F:→ crowking:( ̄︶ ̄)y/~~~~~~~~~ WW WWWW WWWW 07/27 21:51
19F:→ keita9:釣W??? 07/27 22:49
20F:推 sniper99:上鉤了,可以收杆了。XD 07/28 00:28
21F:推 swatchman8:其實這篇要釣某W大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7/28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