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ita9 (橘小喵喵)
看板JP_Custom
标题[请益] 最近跟一位日本人通email的情况
时间Sun Jul 26 15:07:45 2009
大家好,
最近遇到一些问题,
想请大家给我一些建议,谢谢!!
之前在揭示板上留了言,
希望可以跟日本人通email做朋友,
因为我(女生)现在在台南念书,
就有一个日本人(男生)寄一封mail说他也在台南,
是晚上工作,有空的话可以出来聊聊,
可是第一封我没回,
总觉得怪怪的,因为要出来加上晚上工作,
结果过几天没想到他寄第二封mail说可以先用mail聊天,
我想说他都寄两封了,所以就礼貌上回他一下,
结果他又回信说他应该只会在台南呆上两个星期左右之後就要回日本了,
然後也给我了他的电话...
所以我有点不知道该怎麽做才好,
想说他应该只是想要在回去之前交个朋友,
可是又有点担心,
因为我今年是刚升硕一,所以也还没有什麽比较熟的朋友,
所以想请问大家觉得该怎麽做比较好呢?
也不太了解对方是怎麽想的,
请给我一些建议,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4.174.128
1F:→ TiffanyJang:要见面的话跟他说你要带朋友一起去,如果对方拒绝那就 07/26 15:12
2F:→ TiffanyJang:算了这朋友不交也无所谓,因为拒绝一定是别有企图 07/26 15:12
3F:推 KATSUTAKA:不知道某人等一下会不会又出来回一篇.. 07/26 15:14
4F:→ crowking:又是一个约炮的日本人 07/26 15:52
5F:推 waaijp777:一、他想打炮 二、你玩不起 三、再寄来直接删信 07/26 16:23
6F:→ keita9:果然见面不太好吧!谢谢你们给的建议,我知道了!! 07/26 17:28
7F:→ Juliter:拜托...如果他是台湾人你会想这麽多吗? 07/27 13:02
8F:→ Juliter:找朋友一起去是很OK的方式 普通日本人也不会随便约人单独 07/27 13:03
9F:推 penguinei:强力建议还是找朋友一起去比较好喔 07/27 17:41
10F:→ penguinei:有一些日本男生认为男女单独出去=有机会进一步 07/27 17:41
11F:→ penguinei:这样想的日本男比起台湾男比例上更多,不管怎样小心为上 07/27 17:42
12F:推 nantonaku:只要不去两人独处的空间 就不会被强暴阿 严守这点就好 07/27 19:48
13F:推 bowny:ㄚ他都要回日本了,为啥一定要在离开前跟不相熟的人见面,怪啊 07/27 20:49
14F:推 nantonaku:约会强暴 还是要女方半推半就 才有可能完成 07/27 20:55
15F:→ nantonaku:这就是约会强暴在法律上有一大堆解释空间的原因 07/27 20:56
16F:→ nantonaku:所以原PO只要确定一些方针就行了 07/27 20:57
17F:→ reinakai:我还以为这篇是来钓某w的 07/27 21:21
18F:→ crowking:( ̄︶ ̄)y/~~~~~~~~~ WW WWWW WWWW 07/27 21:51
19F:→ keita9:钓W??? 07/27 22:49
20F:推 sniper99:上钩了,可以收杆了。XD 07/28 00:28
21F:推 swatchman8:其实这篇要钓某W大 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W 07/28 00: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