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cbaandy (敏)
看板JP_Custom
標題Re: [請益] 日本手機在台使用
時間Sun Jul 26 14:57:10 2009
※ 引述《yukimeyaya (安琪拉)》之銘言:
: 之前聽一些在日本念過書的朋友提過
: 日本的手機也可以在台使用
: 不過可能要拿去改機
: 因為想要和日本的朋友傳日文mail的關係
: 有考慮要買日本的手機
: 不過上網查了一下,好像並不支援中文化
: 意思就是說買了也只能跟日本人用
: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目前在台使用日本手機的經驗呢?
: 可以麻煩解說一下嗎??
: 有沒有辦法既可以中文也可以日文的呢??
以下不代表全部日本手機,以 SHARP 932sh為準
1.不用改機,只是要多弄一張卡貼,電信業者也只能用台哥大2G(當然日本卡就不用說了)
2.簡訊可以,mail不清楚...
3.拿日本手機最好放棄中文吧...(註一),日本手機通常只有日英介面
如果你只是要"日本"手機的話,可以去遠傳那邊參考看看,她們有進幾隻
使用起來跟台灣手機完全一樣,而且還多了遠傳的logo(炸
而"日本手機"限制就像前面所說的...而且CP值絕對很低XD
因為功能幾乎被廢了,比如932當初的賣點是子母螢幕,而台灣連看都不能看...
註一:網路上所講的 "灌中輸" 其實只是把日文中的漢字拿出來用
使用方式好像是用nokia的配置
配置圖:
1ㄅㄆㄇㄈ 2ㄉㄊㄋㄌ 3ㄍㄎㄏ
4ㄐㄑㄒ 5ㄓㄔㄕㄖ 6ㄗㄘㄙ
7ㄚㄛㄜㄝ 8ㄞㄟㄠㄡ 9ㄢㄣㄤㄥㄦ
0ㄧㄨㄩ
======================================================================
話說日本手機真的很可怕,最近好像要出相機有一千萬畫素的手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43.102
1F:推 amigomm:mail不行哦~~因為在台灣用卡貼的是不能用網路的~ 07/26 15:09
2F:→ amigomm:另外是已經有1000萬畫素的手機了( ′-`)y-~ 07/26 15:11
3F:→ abccbaandy:已經出了喔...真是可怕的國家= = 07/26 15:12
4F:→ TiffanyJang:而且好像不只一台XD 07/26 15:18
5F:→ yukimeyaya:我查的結果也是~幾乎變成廢機!!看起來果然是沒辦法呀!! 07/26 15:46
6F:推 yukimeyaya:那~有沒有可能將台灣手機灌日文輸入?? 07/26 15:50
7F:推 humika:日本都快要出可以HD高畫質錄影的手機了~真是羨慕T^T 07/26 16:36
8F:推 moritamayumi:我跟朋友都是日機改機~用台灣的門號互傳日文可以收 07/26 19:12
9F:→ moritamayumi:傳到日本也是變亂碼>< 07/26 19:12
10F:推 naoiyori:我用台灣手機可以讀日本傳來的mail 但因為沒辦法打日文 07/26 21:05
11F:→ naoiyori:所以我會把朋友傳來的日文字複製 等我要打的時候再用貼上 07/26 21:06
12F:→ naoiyori:的 當然有些字朋友沒有傳給我過 我就用羅馬字代替 07/26 21:06
13F:→ Derec:誰說只能用台灣大哥大..我用卡貼,中華電信使用正常 07/27 11:43
沒錯...但對於常常移動地點,尤其是搭捷運的人會圈外到哭
我ㄧ開始也鐵齒用中華,一個禮拜後就去辦台哥大了...
※ 編輯: abccbaandy 來自: 163.29.29.253 (07/27 12:33)
14F:推 Juliter:話說...要錄影買錄影機就好了 幹嘛用手機錄影... 07/27 13:00
15F:→ abccbaandy:話說...要照相買相機就好了 幹嘛用手機照相... 07/27 13:05
16F:推 grace0329t:卡貼 適用哪家電信 也要看畸型 07/27 15:45
17F:推 san122:因為想照相想錄影常都是臨時起意,改天你走路看到飛碟,你包 07/27 18:59
18F:→ san122:包裡會正好帶著錄影機或照相機嗎?人又不是每天出門都在觀光 07/27 19:00
19F:推 qqharu:只能2G嗎??? 07/27 20:16
20F:推 reinakai:我的卡貼只能用台哥大3G卡耶@@ 07/27 21:20
21F:推 mischilu:要能上網的,只能使用903sh前後期的手機了 07/28 11:27
22F:推 lukecy:我的零圓手機都有六百萬畫素還防手震... 07/28 21:32
23F:→ abccbaandy:樓上,那月租費勒XD 07/28 21:51
24F:推 Derec:卡貼要用台灣INEX的才好,大陸卡貼聽說收訊很差!! 07/29 09:47
25F:→ Derec:我是用台灣INEX卡貼,到美國用中華漫遊一直都是滿格 07/29 09:48
26F:→ Derec:不過之前在台灣真的有捷運車廂內圈外的問題 07/29 09:49
27F:推 grace0329t:我用大陸卡貼 便宜 收訊不差阿 要看手機機型吧 07/29 13:18
28F:推 SARAH12349:我是用3G卡耶 07/30 23:04
29F:推 luxylu:日本手機比電腦還屌阿!! 人家訪問到:發生災難你會先拿什麼? 07/31 11:21
30F:→ luxylu:女子高生: 手機吧XD 07/31 11:21
31F:→ abccbaandy:電腦...台灣那幾隻商務手機比較像吧...MS OS的... 07/31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