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_Custom 板


LINE

※ 引述《yukimeyaya (安琪拉)》之銘言: : 之前聽一些在日本念過書的朋友提過 : 日本的手機也可以在台使用 : 不過可能要拿去改機 : 因為想要和日本的朋友傳日文mail的關係 : 有考慮要買日本的手機 : 不過上網查了一下,好像並不支援中文化 : 意思就是說買了也只能跟日本人用 :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目前在台使用日本手機的經驗呢? : 可以麻煩解說一下嗎?? : 有沒有辦法既可以中文也可以日文的呢?? 以下不代表全部日本手機,以 SHARP 932sh為準 1.不用改機,只是要多弄一張卡貼,電信業者也只能用台哥大2G(當然日本卡就不用說了) 2.簡訊可以,mail不清楚... 3.拿日本手機最好放棄中文吧...(註一),日本手機通常只有日英介面 如果你只是要"日本"手機的話,可以去遠傳那邊參考看看,她們有進幾隻 使用起來跟台灣手機完全一樣,而且還多了遠傳的logo(炸 而"日本手機"限制就像前面所說的...而且CP值絕對很低XD 因為功能幾乎被廢了,比如932當初的賣點是子母螢幕,而台灣連看都不能看... 註一:網路上所講的 "灌中輸" 其實只是把日文中的漢字拿出來用 使用方式好像是用nokia的配置 配置圖: 1ㄅㄆㄇㄈ 2ㄉㄊㄋㄌ 3ㄍㄎㄏ 4ㄐㄑㄒ 5ㄓㄔㄕㄖ 6ㄗㄘㄙ 7ㄚㄛㄜㄝ 8ㄞㄟㄠㄡ 9ㄢㄣㄤㄥㄦ 0ㄧㄨㄩ ====================================================================== 話說日本手機真的很可怕,最近好像要出相機有一千萬畫素的手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5.143.102
1F:推 amigomm:mail不行哦~~因為在台灣用卡貼的是不能用網路的~ 07/26 15:09
2F:→ amigomm:另外是已經有1000萬畫素的手機了( ′-`)y-~ 07/26 15:11
3F:→ abccbaandy:已經出了喔...真是可怕的國家= = 07/26 15:12
4F:→ TiffanyJang:而且好像不只一台XD 07/26 15:18
5F:→ yukimeyaya:我查的結果也是~幾乎變成廢機!!看起來果然是沒辦法呀!! 07/26 15:46
6F:推 yukimeyaya:那~有沒有可能將台灣手機灌日文輸入?? 07/26 15:50
7F:推 humika:日本都快要出可以HD高畫質錄影的手機了~真是羨慕T^T 07/26 16:36
8F:推 moritamayumi:我跟朋友都是日機改機~用台灣的門號互傳日文可以收 07/26 19:12
9F:→ moritamayumi:傳到日本也是變亂碼>< 07/26 19:12
10F:推 naoiyori:我用台灣手機可以讀日本傳來的mail 但因為沒辦法打日文 07/26 21:05
11F:→ naoiyori:所以我會把朋友傳來的日文字複製 等我要打的時候再用貼上 07/26 21:06
12F:→ naoiyori:的 當然有些字朋友沒有傳給我過 我就用羅馬字代替 07/26 21:06
13F:→ Derec:誰說只能用台灣大哥大..我用卡貼,中華電信使用正常 07/27 11:43
沒錯...但對於常常移動地點,尤其是搭捷運的人會圈外到哭 我ㄧ開始也鐵齒用中華,一個禮拜後就去辦台哥大了... ※ 編輯: abccbaandy 來自: 163.29.29.253 (07/27 12:33)
14F:推 Juliter:話說...要錄影買錄影機就好了 幹嘛用手機錄影... 07/27 13:00
15F:→ abccbaandy:話說...要照相買相機就好了 幹嘛用手機照相... 07/27 13:05
16F:推 grace0329t:卡貼 適用哪家電信 也要看畸型 07/27 15:45
17F:推 san122:因為想照相想錄影常都是臨時起意,改天你走路看到飛碟,你包 07/27 18:59
18F:→ san122:包裡會正好帶著錄影機或照相機嗎?人又不是每天出門都在觀光 07/27 19:00
19F:推 qqharu:只能2G嗎??? 07/27 20:16
20F:推 reinakai:我的卡貼只能用台哥大3G卡耶@@ 07/27 21:20
21F:推 mischilu:要能上網的,只能使用903sh前後期的手機了 07/28 11:27
22F:推 lukecy:我的零圓手機都有六百萬畫素還防手震... 07/28 21:32
23F:→ abccbaandy:樓上,那月租費勒XD 07/28 21:51
24F:推 Derec:卡貼要用台灣INEX的才好,大陸卡貼聽說收訊很差!! 07/29 09:47
25F:→ Derec:我是用台灣INEX卡貼,到美國用中華漫遊一直都是滿格 07/29 09:48
26F:→ Derec:不過之前在台灣真的有捷運車廂內圈外的問題 07/29 09:49
27F:推 grace0329t:我用大陸卡貼 便宜 收訊不差阿 要看手機機型吧 07/29 13:18
28F:推 SARAH12349:我是用3G卡耶 07/30 23:04
29F:推 luxylu:日本手機比電腦還屌阿!! 人家訪問到:發生災難你會先拿什麼? 07/31 11:21
30F:→ luxylu:女子高生: 手機吧XD 07/31 11:21
31F:→ abccbaandy:電腦...台灣那幾隻商務手機比較像吧...MS OS的... 07/31 12:03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