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bccbaandy (敏)
看板JP_Custom
标题Re: [请益] 日本手机在台使用
时间Sun Jul 26 14:57:10 2009
※ 引述《yukimeyaya (安琪拉)》之铭言:
: 之前听一些在日本念过书的朋友提过
: 日本的手机也可以在台使用
: 不过可能要拿去改机
: 因为想要和日本的朋友传日文mail的关系
: 有考虑要买日本的手机
: 不过上网查了一下,好像并不支援中文化
: 意思就是说买了也只能跟日本人用
: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没有目前在台使用日本手机的经验呢?
: 可以麻烦解说一下吗??
: 有没有办法既可以中文也可以日文的呢??
以下不代表全部日本手机,以 SHARP 932sh为准
1.不用改机,只是要多弄一张卡贴,电信业者也只能用台哥大2G(当然日本卡就不用说了)
2.简讯可以,mail不清楚...
3.拿日本手机最好放弃中文吧...(注一),日本手机通常只有日英介面
如果你只是要"日本"手机的话,可以去远传那边参考看看,她们有进几只
使用起来跟台湾手机完全一样,而且还多了远传的logo(炸
而"日本手机"限制就像前面所说的...而且CP值绝对很低XD
因为功能几乎被废了,比如932当初的卖点是子母萤幕,而台湾连看都不能看...
注一:网路上所讲的 "灌中输" 其实只是把日文中的汉字拿出来用
使用方式好像是用nokia的配置
配置图:
1ㄅㄆㄇㄈ 2ㄉㄊㄋㄌ 3ㄍㄎㄏ
4ㄐㄑㄒ 5ㄓㄔㄕㄖ 6ㄗㄘㄙ
7ㄚㄛㄜㄝ 8ㄞㄟㄠㄡ 9ㄢㄣㄤㄥㄦ
0ㄧㄨㄩ
======================================================================
话说日本手机真的很可怕,最近好像要出相机有一千万画素的手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5.143.102
1F:推 amigomm:mail不行哦~~因为在台湾用卡贴的是不能用网路的~ 07/26 15:09
2F:→ amigomm:另外是已经有1000万画素的手机了( ′-`)y-~ 07/26 15:11
3F:→ abccbaandy:已经出了喔...真是可怕的国家= = 07/26 15:12
4F:→ TiffanyJang:而且好像不只一台XD 07/26 15:18
5F:→ yukimeyaya:我查的结果也是~几乎变成废机!!看起来果然是没办法呀!! 07/26 15:46
6F:推 yukimeyaya:那~有没有可能将台湾手机灌日文输入?? 07/26 15:50
7F:推 humika:日本都快要出可以HD高画质录影的手机了~真是羡慕T^T 07/26 16:36
8F:推 moritamayumi:我跟朋友都是日机改机~用台湾的门号互传日文可以收 07/26 19:12
9F:→ moritamayumi:传到日本也是变乱码>< 07/26 19:12
10F:推 naoiyori:我用台湾手机可以读日本传来的mail 但因为没办法打日文 07/26 21:05
11F:→ naoiyori:所以我会把朋友传来的日文字复制 等我要打的时候再用贴上 07/26 21:06
12F:→ naoiyori:的 当然有些字朋友没有传给我过 我就用罗马字代替 07/26 21:06
13F:→ Derec:谁说只能用台湾大哥大..我用卡贴,中华电信使用正常 07/27 11:43
没错...但对於常常移动地点,尤其是搭捷运的人会圈外到哭
我ㄧ开始也铁齿用中华,一个礼拜後就去办台哥大了...
※ 编辑: abccbaandy 来自: 163.29.29.253 (07/27 12:33)
14F:推 Juliter:话说...要录影买录影机就好了 干嘛用手机录影... 07/27 13:00
15F:→ abccbaandy:话说...要照相买相机就好了 干嘛用手机照相... 07/27 13:05
16F:推 grace0329t:卡贴 适用哪家电信 也要看畸型 07/27 15:45
17F:推 san122:因为想照相想录影常都是临时起意,改天你走路看到飞碟,你包 07/27 18:59
18F:→ san122:包里会正好带着录影机或照相机吗?人又不是每天出门都在观光 07/27 19:00
19F:推 qqharu:只能2G吗??? 07/27 20:16
20F:推 reinakai:我的卡贴只能用台哥大3G卡耶@@ 07/27 21:20
21F:推 mischilu:要能上网的,只能使用903sh前後期的手机了 07/28 11:27
22F:推 lukecy:我的零圆手机都有六百万画素还防手震... 07/28 21:32
23F:→ abccbaandy:楼上,那月租费勒XD 07/28 21:51
24F:推 Derec:卡贴要用台湾INEX的才好,大陆卡贴听说收讯很差!! 07/29 09:47
25F:→ Derec:我是用台湾INEX卡贴,到美国用中华漫游一直都是满格 07/29 09:48
26F:→ Derec:不过之前在台湾真的有捷运车厢内圈外的问题 07/29 09:49
27F:推 grace0329t:我用大陆卡贴 便宜 收讯不差阿 要看手机机型吧 07/29 13:18
28F:推 SARAH12349:我是用3G卡耶 07/30 23:04
29F:推 luxylu:日本手机比电脑还屌阿!! 人家访问到:发生灾难你会先拿什麽? 07/31 11:21
30F:→ luxylu:女子高生: 手机吧XD 07/31 11:21
31F:→ abccbaandy:电脑...台湾那几只商务手机比较像吧...MS OS的... 07/31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