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P_Custom 板


LINE

※ 引述《yukimeyaya (安琪拉)》之铭言: : 之前听一些在日本念过书的朋友提过 : 日本的手机也可以在台使用 : 不过可能要拿去改机 : 因为想要和日本的朋友传日文mail的关系 : 有考虑要买日本的手机 : 不过上网查了一下,好像并不支援中文化 : 意思就是说买了也只能跟日本人用 :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没有目前在台使用日本手机的经验呢? : 可以麻烦解说一下吗?? : 有没有办法既可以中文也可以日文的呢?? 以下不代表全部日本手机,以 SHARP 932sh为准 1.不用改机,只是要多弄一张卡贴,电信业者也只能用台哥大2G(当然日本卡就不用说了) 2.简讯可以,mail不清楚... 3.拿日本手机最好放弃中文吧...(注一),日本手机通常只有日英介面 如果你只是要"日本"手机的话,可以去远传那边参考看看,她们有进几只 使用起来跟台湾手机完全一样,而且还多了远传的logo(炸 而"日本手机"限制就像前面所说的...而且CP值绝对很低XD 因为功能几乎被废了,比如932当初的卖点是子母萤幕,而台湾连看都不能看... 注一:网路上所讲的 "灌中输" 其实只是把日文中的汉字拿出来用 使用方式好像是用nokia的配置 配置图: 1ㄅㄆㄇㄈ 2ㄉㄊㄋㄌ 3ㄍㄎㄏ 4ㄐㄑㄒ 5ㄓㄔㄕㄖ 6ㄗㄘㄙ 7ㄚㄛㄜㄝ 8ㄞㄟㄠㄡ 9ㄢㄣㄤㄥㄦ 0ㄧㄨㄩ ====================================================================== 话说日本手机真的很可怕,最近好像要出相机有一千万画素的手机...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8.115.143.102
1F:推 amigomm:mail不行哦~~因为在台湾用卡贴的是不能用网路的~ 07/26 15:09
2F:→ amigomm:另外是已经有1000万画素的手机了( ′-`)y-~ 07/26 15:11
3F:→ abccbaandy:已经出了喔...真是可怕的国家= = 07/26 15:12
4F:→ TiffanyJang:而且好像不只一台XD 07/26 15:18
5F:→ yukimeyaya:我查的结果也是~几乎变成废机!!看起来果然是没办法呀!! 07/26 15:46
6F:推 yukimeyaya:那~有没有可能将台湾手机灌日文输入?? 07/26 15:50
7F:推 humika:日本都快要出可以HD高画质录影的手机了~真是羡慕T^T 07/26 16:36
8F:推 moritamayumi:我跟朋友都是日机改机~用台湾的门号互传日文可以收 07/26 19:12
9F:→ moritamayumi:传到日本也是变乱码>< 07/26 19:12
10F:推 naoiyori:我用台湾手机可以读日本传来的mail 但因为没办法打日文 07/26 21:05
11F:→ naoiyori:所以我会把朋友传来的日文字复制 等我要打的时候再用贴上 07/26 21:06
12F:→ naoiyori:的 当然有些字朋友没有传给我过 我就用罗马字代替 07/26 21:06
13F:→ Derec:谁说只能用台湾大哥大..我用卡贴,中华电信使用正常 07/27 11:43
没错...但对於常常移动地点,尤其是搭捷运的人会圈外到哭 我ㄧ开始也铁齿用中华,一个礼拜後就去办台哥大了... ※ 编辑: abccbaandy 来自: 163.29.29.253 (07/27 12:33)
14F:推 Juliter:话说...要录影买录影机就好了 干嘛用手机录影... 07/27 13:00
15F:→ abccbaandy:话说...要照相买相机就好了 干嘛用手机照相... 07/27 13:05
16F:推 grace0329t:卡贴 适用哪家电信 也要看畸型 07/27 15:45
17F:推 san122:因为想照相想录影常都是临时起意,改天你走路看到飞碟,你包 07/27 18:59
18F:→ san122:包里会正好带着录影机或照相机吗?人又不是每天出门都在观光 07/27 19:00
19F:推 qqharu:只能2G吗??? 07/27 20:16
20F:推 reinakai:我的卡贴只能用台哥大3G卡耶@@ 07/27 21:20
21F:推 mischilu:要能上网的,只能使用903sh前後期的手机了 07/28 11:27
22F:推 lukecy:我的零圆手机都有六百万画素还防手震... 07/28 21:32
23F:→ abccbaandy:楼上,那月租费勒XD 07/28 21:51
24F:推 Derec:卡贴要用台湾INEX的才好,大陆卡贴听说收讯很差!! 07/29 09:47
25F:→ Derec:我是用台湾INEX卡贴,到美国用中华漫游一直都是满格 07/29 09:48
26F:→ Derec:不过之前在台湾真的有捷运车厢内圈外的问题 07/29 09:49
27F:推 grace0329t:我用大陆卡贴 便宜 收讯不差阿 要看手机机型吧 07/29 13:18
28F:推 SARAH12349:我是用3G卡耶 07/30 23:04
29F:推 luxylu:日本手机比电脑还屌阿!! 人家访问到:发生灾难你会先拿什麽? 07/31 11:21
30F:→ luxylu:女子高生: 手机吧XD 07/31 11:21
31F:→ abccbaandy:电脑...台湾那几只商务手机比较像吧...MS OS的... 07/31 12:03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