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kimeyaya (安琪拉)
看板JP_Custom
標題[請益] 日本手機在台使用
時間Sun Jul 26 14:10:29 2009
之前聽一些在日本念過書的朋友提過
日本的手機也可以在台使用
不過可能要拿去改機
因為想要和日本的朋友傳日文mail的關係
有考慮要買日本的手機
不過上網查了一下,好像並不支援中文化
意思就是說買了也只能跟日本人用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沒有目前在台使用日本手機的經驗呢?
可以麻煩解說一下嗎??
有沒有辦法既可以中文也可以日文的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226.156
1F:推 kk2451:我的手機是日文機!當出也是想跟日友通所以沒改成中溫輸入! 07/26 14:41
2F:→ kk2451:我是用中華電信~但後來發現~透過台灣這邊發過去或日本寄來 07/26 14:42
3F:→ kk2451:都變亂碼!! 冏 07/26 14:43
4F:推 Juliter:買iphone! 不過寫信到日本手機mail用電腦不就好了 又便宜 07/26 15:03
5F:→ yukimeyaya:因為傳很大~又不會隨時帶電腦..SMS收費又比較高,so.. 07/26 15:45
6F:→ crowking:推iphone+1 全球都好用 07/27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