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ukimeyaya (安琪拉)
看板JP_Custom
标题[请益] 日本手机在台使用
时间Sun Jul 26 14:10:29 2009
之前听一些在日本念过书的朋友提过
日本的手机也可以在台使用
不过可能要拿去改机
因为想要和日本的朋友传日文mail的关系
有考虑要买日本的手机
不过上网查了一下,好像并不支援中文化
意思就是说买了也只能跟日本人用
不知道各位大大有没有目前在台使用日本手机的经验呢?
可以麻烦解说一下吗??
有没有办法既可以中文也可以日文的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192.226.156
1F:推 kk2451:我的手机是日文机!当出也是想跟日友通所以没改成中温输入! 07/26 14:41
2F:→ kk2451:我是用中华电信~但後来发现~透过台湾这边发过去或日本寄来 07/26 14:42
3F:→ kk2451:都变乱码!! 冏 07/26 14:43
4F:推 Juliter:买iphone! 不过写信到日本手机mail用电脑不就好了 又便宜 07/26 15:03
5F:→ yukimeyaya:因为传很大~又不会随时带电脑..SMS收费又比较高,so.. 07/26 15:45
6F:→ crowking:推iphone+1 全球都好用 07/27 1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