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osato (安心安心)
看板JP_Custom
標題[閒聊] 一般日本人真的很討厭黑辣妹嗎
時間Mon Jul 20 00:20:28 2009
總覺得一般民眾似乎非常討厭ガングロ
像是「那種生物有什麼存在的意義呢」的言論也有聽過
其實我也很疑惑這樣到底哪裡好看,但不太能了解他們反應如此大的原因
(畢竟人家應該也沒有礙到社會大眾,應該吧?)
也許是我看到的樣本數太小也說不定
大家怎麼認為呢?
--
是說膚色要怎樣弄才能弄成那樣黑啊,總覺得好不可思議...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80.116
1F:推 kevinnn:去曬就好,當然不是去太陽底下.... 07/20 00:29
2F:推 Rhevas:ガングロ的流行已經是好久以前了。其實日本真的有不少奇特 07/20 00:35
3F:→ Rhevas:裝扮風格。或許跟他們壓抑的民族性有關係吧,需要一個地方 07/20 00:36
4F:→ Rhevas:表達不為人知的自己。 07/20 00:36
5F:推 masa19840625:看了真的不是很舒服 +1 07/20 00:51
6F:→ banbee100:一方面因為特立獨行的行為,一方面她們擁有的社經背景, 07/20 08:31
7F:→ banbee100:一般人都很在意那些與眾不同的人。 07/20 08:31
8F:推 tlnrs:日本人的民族性吧 喜歡聚在一起排擠與眾不同特立獨行的人 07/20 08:39
9F:推 yuenblack:但是很多黑辣妹的行為也真的讓人覺得很……像是大聲喧嘩 07/20 10:36
10F:推 fuckingguy:有專用的化妝品,聽說黑肉效果可持續數日至數週。 07/20 17:08
11F:推 bowny:我覺得小惡魔妝也很..... 07/20 20:26
12F:→ crowking:醜醜醜 污染 07/20 20:50
13F:推 masakichan:小惡魔裝要扮起來超貴的呢( ̄y▽ ̄)╭ 07/21 15:43
14F:推 baoba:我倒是很想問這種打扮是怎麼流行起的?總有個人起頭這麼打扮 07/23 22:32
15F:→ baoba:吧?那身邊的人為什麼能接受並一起打扮的啊= = 07/23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