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aosato (安心安心)
看板JP_Custom
标题[闲聊] 一般日本人真的很讨厌黑辣妹吗
时间Mon Jul 20 00:20:28 2009
总觉得一般民众似乎非常讨厌ガングロ
像是「那种生物有什麽存在的意义呢」的言论也有听过
其实我也很疑惑这样到底哪里好看,但不太能了解他们反应如此大的原因
(毕竟人家应该也没有碍到社会大众,应该吧?)
也许是我看到的样本数太小也说不定
大家怎麽认为呢?
--
是说肤色要怎样弄才能弄成那样黑啊,总觉得好不可思议...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216.80.116
1F:推 kevinnn:去晒就好,当然不是去太阳底下.... 07/20 00:29
2F:推 Rhevas:ガングロ的流行已经是好久以前了。其实日本真的有不少奇特 07/20 00:35
3F:→ Rhevas:装扮风格。或许跟他们压抑的民族性有关系吧,需要一个地方 07/20 00:36
4F:→ Rhevas:表达不为人知的自己。 07/20 00:36
5F:推 masa19840625:看了真的不是很舒服 +1 07/20 00:51
6F:→ banbee100:一方面因为特立独行的行为,一方面她们拥有的社经背景, 07/20 08:31
7F:→ banbee100:一般人都很在意那些与众不同的人。 07/20 08:31
8F:推 tlnrs:日本人的民族性吧 喜欢聚在一起排挤与众不同特立独行的人 07/20 08:39
9F:推 yuenblack:但是很多黑辣妹的行为也真的让人觉得很……像是大声喧哗 07/20 10:36
10F:推 fuckingguy:有专用的化妆品,听说黑肉效果可持续数日至数周。 07/20 17:08
11F:推 bowny:我觉得小恶魔妆也很..... 07/20 20:26
12F:→ crowking:丑丑丑 污染 07/20 20:50
13F:推 masakichan:小恶魔装要扮起来超贵的呢( ̄y▽ ̄)╭ 07/21 15:43
14F:推 baoba:我倒是很想问这种打扮是怎麽流行起的?总有个人起头这麽打扮 07/23 22:32
15F:→ baoba:吧?那身边的人为什麽能接受并一起打扮的啊= = 07/23 2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