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toTakuma (砂糖琢磨)
看板JP_Custom
標題[閒聊] 日本的籃球
時間Sun Jul 19 17:39:44 2009
最近看了日劇"零秒出手"
是在講日本職業籃球員的故事
好奇的是,
我知道日本籃球沒那麼紅
但是不紅到什麼地步?
像是台灣的足球嗎?
還是沒那麼慘
也好奇為什麼籃球不紅?
--
╔═◢█▇▆▇█◣
═┌┐┌┐═══2009════┌──┐═ 阪神猛虎軍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ocus on this play, this moment !! ════ψkuanchu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148.10
1F:推 masa19840625:可能和他們籃球場很少,除了學校只供校內學生使用, 07/19 17:49
2F:推 qpzm:有籃球該紅的理由嗎? 07/19 17:50
3F:推 TYPE90:台灣職棒好像也不紅 大多只看大聯盟 07/19 17:52
4F:推 masa19840625:其餘的室內籃球場一律要收費,戶外籃球場我去年用 07/19 17:52
5F:→ masa19840625:Google Map查了4小時只找到一個,在明治神宮南隅。 07/19 17:54
6F:推 TiffanyJang:台灣足球也不紅,可是全世界都很熱啊~ 07/19 18:15
7F:→ SatoTakuma:我只是好奇問問 因為籃球還蠻方便一般人運動.. 07/19 18:18
8F:→ TiffanyJang:最方便的是足球啊,只要有球有人有空地在哪都能踢 07/19 18:40
9F:→ TiffanyJang:球門其實不一定要有,但是籃球沒籃框不行啊XD 07/19 18:41
10F:→ TiffanyJang:棒球也是至少要球棒跟手套... 07/19 18:41
11F:→ pcclp:躲避球 最方便 ㄎㄎ 07/19 19:53
12F:推 kinkiumi:我日本朋友玩的是輪椅籃球@@他明明就183還是193~ 07/19 20:21
13F:→ crowking:北部還蠻多人在踢足球的 07/19 20:56
14F:→ tliu223:籃球對身高依賴太大了吧,沒有成績要形成全民性熱潮很難 07/19 21:42
15F:推 mutakenta:我以前有篇文章也是在想這問題 07/19 22:20
17F:推 yangkoumi:因為日本對於戶外籃球場的噪音很反感 因此只有體育場 07/19 23:26
18F:→ yangkoumi:才有機會看到籃球 自然普及性就有限了 07/19 23:27
19F:→ Lovetech:好奇哪種體育比較沒有噪音...棒球不是更吵嗎@@? 07/20 00:36
20F:推 reinakai:去除觀眾這個因素 棒球不會很吵吧 07/20 14:01
21F:→ reinakai:籃球運球的聲音才真正惱人 07/20 14:02
22F:推 masa19840625:那就運沒有聲音的運球~ 嘶.........╭(  ̄ c ̄)y▂ξ 07/20 16:21
23F:推 KATSUTAKA:我去交換學生的地方附近公園有籃球框 不過是沙地...只能 07/20 19:29
24F:→ KATSUTAKA:打打三三 投投籃= = 07/20 19:30
25F:推 babbyface:其實不少地方都有室外場喔 新宿公園 歌舞妓町 都有 07/20 21:28
26F:推 ronny1020:我比較想問為啥台灣籃球這麼紅...... 07/21 12:32
27F:推 weiiwei:是不是因為台灣很受美國文化的影響呢? 07/21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