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toTakuma (砂糖琢磨)
看板JP_Custom
标题[闲聊] 日本的篮球
时间Sun Jul 19 17:39:44 2009
最近看了日剧"零秒出手"
是在讲日本职业篮球员的故事
好奇的是,
我知道日本篮球没那麽红
但是不红到什麽地步?
像是台湾的足球吗?
还是没那麽惨
也好奇为什麽篮球不红?
--
╔═◢█▇▆▇█◣
═┌┐┌┐═══2009════┌──┐═ 阪神猛虎军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Focus on this play, this moment !! ════ψkuanchu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148.10
1F:推 masa19840625:可能和他们篮球场很少,除了学校只供校内学生使用, 07/19 17:49
2F:推 qpzm:有篮球该红的理由吗? 07/19 17:50
3F:推 TYPE90:台湾职棒好像也不红 大多只看大联盟 07/19 17:52
4F:推 masa19840625:其余的室内篮球场一律要收费,户外篮球场我去年用 07/19 17:52
5F:→ masa19840625:Google Map查了4小时只找到一个,在明治神宫南隅。 07/19 17:54
6F:推 TiffanyJang:台湾足球也不红,可是全世界都很热啊~ 07/19 18:15
7F:→ SatoTakuma:我只是好奇问问 因为篮球还蛮方便一般人运动.. 07/19 18:18
8F:→ TiffanyJang:最方便的是足球啊,只要有球有人有空地在哪都能踢 07/19 18:40
9F:→ TiffanyJang:球门其实不一定要有,但是篮球没篮框不行啊XD 07/19 18:41
10F:→ TiffanyJang:棒球也是至少要球棒跟手套... 07/19 18:41
11F:→ pcclp:躲避球 最方便 ㄎㄎ 07/19 19:53
12F:推 kinkiumi:我日本朋友玩的是轮椅篮球@@他明明就183还是193~ 07/19 20:21
13F:→ crowking:北部还蛮多人在踢足球的 07/19 20:56
14F:→ tliu223:篮球对身高依赖太大了吧,没有成绩要形成全民性热潮很难 07/19 21:42
15F:推 mutakenta:我以前有篇文章也是在想这问题 07/19 22:20
17F:推 yangkoumi:因为日本对於户外篮球场的噪音很反感 因此只有体育场 07/19 23:26
18F:→ yangkoumi:才有机会看到篮球 自然普及性就有限了 07/19 23:27
19F:→ Lovetech:好奇哪种体育比较没有噪音...棒球不是更吵吗@@? 07/20 00:36
20F:推 reinakai:去除观众这个因素 棒球不会很吵吧 07/20 14:01
21F:→ reinakai:篮球运球的声音才真正恼人 07/20 14:02
22F:推 masa19840625:那就运没有声音的运球~ 嘶.........╭(  ̄ c ̄)y▂ξ 07/20 16:21
23F:推 KATSUTAKA:我去交换学生的地方附近公园有篮球框 不过是沙地...只能 07/20 19:29
24F:→ KATSUTAKA:打打三三 投投篮= = 07/20 19:30
25F:推 babbyface:其实不少地方都有室外场喔 新宿公园 歌舞妓町 都有 07/20 21:28
26F:推 ronny1020:我比较想问为啥台湾篮球这麽红...... 07/21 12:32
27F:推 weiiwei:是不是因为台湾很受美国文化的影响呢? 07/21 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