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ru20080801 (露兒)
看板JP_Custom
標題Re: [請益] 日本人真的都不太用電腦嗎?
時間Sat Jul 18 01:44:31 2009
一般來說 他們都幾乎用手機上網居多
再者 因為日本的電費貴 許多人住外面時 電費都另計所以就省點囉
再來是 朋友在那幾乎都半工半讀居多 沒什麼時間上網>"<
※ 引述《Danielcraig (..)》之銘言:
: 常常看到文章 日本同學朋友平常都不太用電腦
: 好像對他們來說電腦是工作時候才在用的東西
: 電腦能力好像也不是很好 跟台灣人普遍對電腦相當了解
: 差滿多的
: 不知道大家認識的朋友情況是怎樣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98.126
1F:推 masa19840625:而且網咖超貴的,我記得貴到嚇得我不敢進去~ 囧 07/18 03:51
2F:推 yuenblack:網咖哪會貴,我去五個小時兩千日幣而已 07/18 09:09
3F:推 Juliter:樓上大概沒去過台灣的網咖 XDD 07/18 10:58
4F:推 Shaq32:推樓上 5小時300日幣都有可能= = 07/18 11:04
5F:推 TiffanyJang:台灣不是深夜十點起都五~六小時100或150嗎XD 07/18 11:05
6F:推 abccbaandy:2000...台灣100而已XD 換算也不超過300... 07/18 11:16
7F:推 masa19840625:網咖哪會貴,高雄20元9小時而已~XD 07/18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