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ru20080801 (露儿)
看板JP_Custom
标题Re: [请益] 日本人真的都不太用电脑吗?
时间Sat Jul 18 01:44:31 2009
一般来说 他们都几乎用手机上网居多
再者 因为日本的电费贵 许多人住外面时 电费都另计所以就省点罗
再来是 朋友在那几乎都半工半读居多 没什麽时间上网>"<
※ 引述《Danielcraig (..)》之铭言:
: 常常看到文章 日本同学朋友平常都不太用电脑
: 好像对他们来说电脑是工作时候才在用的东西
: 电脑能力好像也不是很好 跟台湾人普遍对电脑相当了解
: 差满多的
: 不知道大家认识的朋友情况是怎样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98.126
1F:推 masa19840625:而且网咖超贵的,我记得贵到吓得我不敢进去~ 囧 07/18 03:51
2F:推 yuenblack:网咖哪会贵,我去五个小时两千日币而已 07/18 09:09
3F:推 Juliter:楼上大概没去过台湾的网咖 XDD 07/18 10:58
4F:推 Shaq32:推楼上 5小时300日币都有可能= = 07/18 11:04
5F:推 TiffanyJang:台湾不是深夜十点起都五~六小时100或150吗XD 07/18 11:05
6F:推 abccbaandy:2000...台湾100而已XD 换算也不超过300... 07/18 11:16
7F:推 masa19840625:网咖哪会贵,高雄20元9小时而已~XD 07/18 1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