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dhead (薇薇)
看板JP_Custom
標題[請益] 怎樣才有日本味
時間Thu Jul 16 11:12:03 2009
我覺得日本女生看起來很可愛
我本身也非常喜歡日本 大概去過日本兩次(東京和北海道)
我發現 在台北捷運
日本人和台灣人雖然長相差不多
但是就是分得出來耶~ 不知道為什麼
我猜可能 彩妝打扮 舉止行為 都有一點關係
像是日本雜誌的模特兒的彩妝就和台灣的不一樣
(台灣喜歡假睫毛 日本雜誌好像幾乎都沒有...之類的)
而且日本人講話很愛點頭 還有手放在嘴巴前說 "紅豆妮?"
要怎樣才能比較有日本味呢?
雖然我已經算蠻常被說覺得很像日本人了^^
謝謝大家的指教~
--
█▌ █ ▌▉█▌ █ ▌▌▌▉█▌ █ ▌▉█▌ █ ▌▌▌▉
█▌ █ ▌▉█▌ █ ▌▌▌▉█▌ █ ▌▉█▌ █ ▌▌▌▉ (C)lass --> 視聽劇場
█▌ █ ▌▉█▌ █ ▌▌▌▉█▌ █ ▌▉█▌ █ ▌▌▌▉ --> Music_World 音樂
█▉█▉█▉█▉█▉█▉█▉█▉█▉█▉█▉█▉█▉█▉ --> keyboard
█▉█▉█▉█▉█▉█▉█▉█▉█▉█▉█▉█▉█▉█▉ ★鍵盤樂器板★
█▉█▉█▉█▉█▉█▉█▉█▉█▉█▉█▉█▉█▉█▉ By luh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210.136
1F:推 mooor:你從小生長在台灣20年,就會有20年份的台味. 07/16 11:34
2F:→ mooor:你再去日本生活20年,可能會有10年份的日本味吧 07/16 11:35
3F:→ moonfish:這篇我猜某w會跳出來回應-_- 07/16 11:35
4F:→ morning21:日本假睫毛貼超兇的... 07/16 11:43
5F:推 MasatoCom:日本人怎麼會沒貼假睫毛咧.....? 07/16 12:03
6F:推 penguinei:可是你想學日本女生 但日本女生學的是歐美的女生喔 07/16 12:03
7F:→ penguinei:如果你學她們 永遠只是東施效顰 還是做自己吧 07/16 12:04
8F:推 Shaq32:長相不一樣耶 我覺得很明顯不一樣 07/16 12:13
9F:推 san122:不可能一樣,就跟你看到ABC和台版潮男潮女也分得出來一樣,有 07/16 12:14
10F:→ san122:很多行為上的細節是模仿不來的,就算你全身穿日牌、化日系彩 07/16 12:15
11F:→ san122:妝,光你拿手機和背包包的方式,就分得出來不一樣 07/16 12:15
12F:→ san122:想要變日本味,獨自去日本住個三個月,行為舉止就會慢慢改變 07/16 12:18
13F:→ san122:,當然愈久愈有效,不然在台灣,你永遠只能當山寨版 07/16 12:19
14F:推 TiffanyJang:日本人假睫毛台灣還多吧XD 07/16 12:23
15F:→ TiffanyJang:我到現在還沒遇過有化眼妝沒貼假睫毛的 07/16 12:23
16F:推 Machadango:其實我覺得日本妹的妝大約可分兩派 07/16 12:24
17F:推 btree:日本味? 加齡臭嗎? 這不難阿~ 07/16 12:26
18F:推 abccbaandy:砍掉重練,記得國家選日本 07/16 12:26
19F:推 Juliter:帶一張牌子,上面寫:我是日本人 07/16 12:31
20F:推 sharonyukr:很多日雜都有再教如何用假睫毛做出自然的妝容阿~! 07/16 12:34
21F:推 geartrains:看到山寨版讓我大笑了XD 也推作自己就好 07/16 13:47
22F:推 Bourjois:真的 做自己就好 你來日本一陣子後 也許就能體會了吧(煙) 07/16 13:53
23F:→ Bourjois:台灣與日本有根本上的不同 就算講話方式模仿的再像 你還 07/16 13:54
24F:→ Bourjois:是學不到他們思考的方式與大體的性格 乖~做自己吧 07/16 13:55
25F:推 qpzm:重新投胎比較快 07/16 14:06
26F:推 nemesis0:說實在你吃過日本人的虧你就會討厭日本人了 07/16 14:08
27F:推 kiyoshikyo:日本人都說 醬油是日本的味道 07/16 14:57
28F:→ abccbaandy:所以人家噴香水樓上噴醬油(誤 07/16 14:59
29F:推 epbs:味噌的味道也不錯.. 07/16 15:10
30F:推 penguinei:其實不少日本人覺得台灣人長得比較好看 打扮也比較多元 07/16 15:39
31F:→ penguinei:服裝上對色彩的使用感覺也比日本人大膽 有興趣者可上網 07/16 15:39
32F:→ penguinei:查看看 我很驚訝這年頭還會有人想裝日本人OR以被說像日 07/16 15:40
33F:→ penguinei:本人而高興 (如果我誤解了"^^"的意思請見諒) 07/16 15:40
34F:推 scfty:qpzm完全是快、狠、準 07/16 15:53
35F:推 aaTiger:你把牙弄得歪七扭八就會像了~一口亂牙 07/16 17:52
36F:→ Bourjois:樓上.....XDD 還有記得內八嚴重點 最好練到走路快扭到那 07/16 18:02
37F:→ Bourjois:樣 高跟鞋要斷不斷(無誤) 07/16 18:03
38F:推 angelgift:你是不是沒看過不可愛的高中女生阿XDD 07/16 18:25
39F:推 faya:日本假睫毛用很大耶.... 07/16 18:51
40F:→ Lovetech:原來濱崎步的睫毛天生長那樣XD 07/16 20:21
41F:推 avrillove:日本人很明顯看的出是日本人耶 07/16 22:38
42F:→ nosomu:...既然"就是分得出來",就不是"長相都差不多" 07/16 22:49
43F:→ crowking:洗溫泉沒穿衣服也不是一眼就能看出是不是日本人 07/16 23:14
44F:→ ayya:Juliter的推文害我整個笑出來XD 07/16 23:31
45F:→ juliafu:走出自已的style不是更好嗎?? 07/16 23:35
46F:推 rosielism:氣與質 07/17 17:03
47F:→ ooohcat:環境的淺移默化 生活在當地和當觀光客是不同低 07/17 18:49
48F:→ crowking:住在久 印尼人也不會變成日本人阿 07/18 00:56
49F:→ witJeff:啊?手放在嘴巴前說 "紅豆妮!" 有這回事?我怎麼沒在我日本 07/18 12:28
50F:→ witJeff:身上看到阿? 不過,我推,日本的牙很亂~~XDDDD 07/18 12:29
51F:推 kyouya:日本妝較精緻 不過我還是覺得台灣女生較漂亮囉 07/18 23:20
52F:推 tatsubasa120:呃 我是在日本被日本人當日本人 囧 其實我覺得這個跟 07/19 11:31
53F:→ tatsubasa120:化妝還有穿著有關係 還有 氣質(生長環境?)昨天跟一個 07/19 11:32
54F:→ tatsubasa120:跟日本妹聊天他說台灣人的粧感感覺有點下手...假睫毛 07/19 11:32
55F:→ tatsubasa120:她覺得台灣人不太會用假睫毛 尤其是下睫毛XD還有搭配 07/19 11:33
56F:→ tatsubasa120:出來的感覺會不一樣吧XD 還有講話時後的語調(?) 07/19 11:34
57F:推 gorira:我每次去日本跟陌生日本人聊三十分以上甚至一起睡(相部屋) 07/19 15:22
58F:→ gorira:都被認為是日本人 可是我既不會打扮氣質也很台 我覺得原 07/19 15:23
59F:→ gorira:因只有一個 日本區域差異大且方言太多 (還有我覺得被說長 07/19 15:23
60F:→ gorira:得像日本人不是什麼好事,因為像日本人意味著偏向某種臉) 07/19 15:24
61F:→ gorira:而五官立體標準漂亮的台灣人去日本會被問是不是混血兒 07/19 15:25
62F:→ gorira:而不是被誤認為日本人喔(個人觀點) 07/19 1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