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dhead (薇薇)
看板JP_Custom
标题[请益] 怎样才有日本味
时间Thu Jul 16 11:12:03 2009
我觉得日本女生看起来很可爱
我本身也非常喜欢日本 大概去过日本两次(东京和北海道)
我发现 在台北捷运
日本人和台湾人虽然长相差不多
但是就是分得出来耶~ 不知道为什麽
我猜可能 彩妆打扮 举止行为 都有一点关系
像是日本杂志的模特儿的彩妆就和台湾的不一样
(台湾喜欢假睫毛 日本杂志好像几乎都没有...之类的)
而且日本人讲话很爱点头 还有手放在嘴巴前说 "红豆妮?"
要怎样才能比较有日本味呢?
虽然我已经算蛮常被说觉得很像日本人了^^
谢谢大家的指教~
--
█▌ █ ▌▉█▌ █ ▌▌▌▉█▌ █ ▌▉█▌ █ ▌▌▌▉
█▌ █ ▌▉█▌ █ ▌▌▌▉█▌ █ ▌▉█▌ █ ▌▌▌▉ (C)lass --> 视听剧场
█▌ █ ▌▉█▌ █ ▌▌▌▉█▌ █ ▌▉█▌ █ ▌▌▌▉ --> Music_World 音乐
█▉█▉█▉█▉█▉█▉█▉█▉█▉█▉█▉█▉█▉█▉ --> keyboard
█▉█▉█▉█▉█▉█▉█▉█▉█▉█▉█▉█▉█▉█▉ ★键盘乐器板★
█▉█▉█▉█▉█▉█▉█▉█▉█▉█▉█▉█▉█▉█▉ By luh4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15.210.136
1F:推 mooor:你从小生长在台湾20年,就会有20年份的台味. 07/16 11:34
2F:→ mooor:你再去日本生活20年,可能会有10年份的日本味吧 07/16 11:35
3F:→ moonfish:这篇我猜某w会跳出来回应-_- 07/16 11:35
4F:→ morning21:日本假睫毛贴超凶的... 07/16 11:43
5F:推 MasatoCom:日本人怎麽会没贴假睫毛咧.....? 07/16 12:03
6F:推 penguinei:可是你想学日本女生 但日本女生学的是欧美的女生喔 07/16 12:03
7F:→ penguinei:如果你学她们 永远只是东施效颦 还是做自己吧 07/16 12:04
8F:推 Shaq32:长相不一样耶 我觉得很明显不一样 07/16 12:13
9F:推 san122:不可能一样,就跟你看到ABC和台版潮男潮女也分得出来一样,有 07/16 12:14
10F:→ san122:很多行为上的细节是模仿不来的,就算你全身穿日牌、化日系彩 07/16 12:15
11F:→ san122:妆,光你拿手机和背包包的方式,就分得出来不一样 07/16 12:15
12F:→ san122:想要变日本味,独自去日本住个三个月,行为举止就会慢慢改变 07/16 12:18
13F:→ san122:,当然愈久愈有效,不然在台湾,你永远只能当山寨版 07/16 12:19
14F:推 TiffanyJang:日本人假睫毛台湾还多吧XD 07/16 12:23
15F:→ TiffanyJang:我到现在还没遇过有化眼妆没贴假睫毛的 07/16 12:23
16F:推 Machadango:其实我觉得日本妹的妆大约可分两派 07/16 12:24
17F:推 btree:日本味? 加龄臭吗? 这不难阿~ 07/16 12:26
18F:推 abccbaandy:砍掉重练,记得国家选日本 07/16 12:26
19F:推 Juliter:带一张牌子,上面写:我是日本人 07/16 12:31
20F:推 sharonyukr:很多日杂都有再教如何用假睫毛做出自然的妆容阿~! 07/16 12:34
21F:推 geartrains:看到山寨版让我大笑了XD 也推作自己就好 07/16 13:47
22F:推 Bourjois:真的 做自己就好 你来日本一阵子後 也许就能体会了吧(烟) 07/16 13:53
23F:→ Bourjois:台湾与日本有根本上的不同 就算讲话方式模仿的再像 你还 07/16 13:54
24F:→ Bourjois:是学不到他们思考的方式与大体的性格 乖~做自己吧 07/16 13:55
25F:推 qpzm:重新投胎比较快 07/16 14:06
26F:推 nemesis0:说实在你吃过日本人的亏你就会讨厌日本人了 07/16 14:08
27F:推 kiyoshikyo:日本人都说 酱油是日本的味道 07/16 14:57
28F:→ abccbaandy:所以人家喷香水楼上喷酱油(误 07/16 14:59
29F:推 epbs:味噌的味道也不错.. 07/16 15:10
30F:推 penguinei:其实不少日本人觉得台湾人长得比较好看 打扮也比较多元 07/16 15:39
31F:→ penguinei:服装上对色彩的使用感觉也比日本人大胆 有兴趣者可上网 07/16 15:39
32F:→ penguinei:查看看 我很惊讶这年头还会有人想装日本人OR以被说像日 07/16 15:40
33F:→ penguinei:本人而高兴 (如果我误解了"^^"的意思请见谅) 07/16 15:40
34F:推 scfty:qpzm完全是快、狠、准 07/16 15:53
35F:推 aaTiger:你把牙弄得歪七扭八就会像了~一口乱牙 07/16 17:52
36F:→ Bourjois:楼上.....XDD 还有记得内八严重点 最好练到走路快扭到那 07/16 18:02
37F:→ Bourjois:样 高跟鞋要断不断(无误) 07/16 18:03
38F:推 angelgift:你是不是没看过不可爱的高中女生阿XDD 07/16 18:25
39F:推 faya:日本假睫毛用很大耶.... 07/16 18:51
40F:→ Lovetech:原来滨崎步的睫毛天生长那样XD 07/16 20:21
41F:推 avrillove:日本人很明显看的出是日本人耶 07/16 22:38
42F:→ nosomu:...既然"就是分得出来",就不是"长相都差不多" 07/16 22:49
43F:→ crowking:洗温泉没穿衣服也不是一眼就能看出是不是日本人 07/16 23:14
44F:→ ayya:Juliter的推文害我整个笑出来XD 07/16 23:31
45F:→ juliafu:走出自已的style不是更好吗?? 07/16 23:35
46F:推 rosielism:气与质 07/17 17:03
47F:→ ooohcat:环境的浅移默化 生活在当地和当观光客是不同低 07/17 18:49
48F:→ crowking:住在久 印尼人也不会变成日本人阿 07/18 00:56
49F:→ witJeff:啊?手放在嘴巴前说 "红豆妮!" 有这回事?我怎麽没在我日本 07/18 12:28
50F:→ witJeff:身上看到阿? 不过,我推,日本的牙很乱~~XDDDD 07/18 12:29
51F:推 kyouya:日本妆较精致 不过我还是觉得台湾女生较漂亮罗 07/18 23:20
52F:推 tatsubasa120:呃 我是在日本被日本人当日本人 囧 其实我觉得这个跟 07/19 11:31
53F:→ tatsubasa120:化妆还有穿着有关系 还有 气质(生长环境?)昨天跟一个 07/19 11:32
54F:→ tatsubasa120:跟日本妹聊天他说台湾人的粧感感觉有点下手...假睫毛 07/19 11:32
55F:→ tatsubasa120:她觉得台湾人不太会用假睫毛 尤其是下睫毛XD还有搭配 07/19 11:33
56F:→ tatsubasa120:出来的感觉会不一样吧XD 还有讲话时後的语调(?) 07/19 11:34
57F:推 gorira:我每次去日本跟陌生日本人聊三十分以上甚至一起睡(相部屋) 07/19 15:22
58F:→ gorira:都被认为是日本人 可是我既不会打扮气质也很台 我觉得原 07/19 15:23
59F:→ gorira:因只有一个 日本区域差异大且方言太多 (还有我觉得被说长 07/19 15:23
60F:→ gorira:得像日本人不是什麽好事,因为像日本人意味着偏向某种脸) 07/19 15:24
61F:→ gorira:而五官立体标准漂亮的台湾人去日本会被问是不是混血儿 07/19 15:25
62F:→ gorira:而不是被误认为日本人喔(个人观点) 07/19 15:25